close

19046  

【我的少女時代】

最近討論很火熱的電影 Our Times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還好 尤其是聽到這電影名字 哈

也沒想過說要進電影院觀賞的 :PPPP

在上個週末 滑臉書的時候 剛好遇到茵聲在直播

現場唱了小幸運 立馬被這首歌吸引 哈 覺得超好聽!!

直播還沒結束 我就立馬上Youtube搜尋這首歌

邊聽邊看MV 是電影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QSXwdtxlY

聽完歌 MV 心中就燃起熊熊烈火 想去看一下 哈哈

於是乎 雖然是上班族 依舊下班到電影院報到 

原本丸丸星期一就有約 就是在我們的文青賴群組裡XD

但長春戲院實在離我跟粉粉太遠了

就換我們揪了星期四在公館的東南亞秀泰影城

丸丸其實已經看過一次 因為覺得好看 又在跟我們看了一次 哈

19044  

好的 獻上丸丸幫我拍的「票根與我」照片 先進入正題吧 哈哈哈

//////////////////////////////

這部戲的笑點 我了解的一半一半 哈哈哈

好吧可能畢竟還是有些許年代的差異吧 ((撥頭髮XDDD

但實在好喜歡有曾經的年代很代表性的一切

很容易引起共鳴 雖然我沒落淚 但可以感覺到這是多少人的青春寫照

我覺得厲害的是 不管是曾經在那個年代或是最新這代的人

進去電影院都能找到 感動內心的迴響 我覺得很棒

一開端的幸運信 實在是太酷了 哈哈哈

**就是國小最常收到即時通說要轉發的那種迷信XD**

之後徐太宇把林真心叫去說要跟他當朋友那段

之後一直使喚他跑東跑西的 這段讓我想到惡魔在身邊 哈哈

賀軍翔飾演的江猛 楊丞琳飾演的齊玥 想當初我也好愛這部偶像劇喔XD

於是乎就開始了一段叫做徐太宇和林真心的青春旅程

青菜蛋花湯放兩顆蛋 不放蔥花也不打蛋花

麻醬麵的麻醬跟麵要分開

**這段台詞在我還沒進電影院就一直看到了哈哈哈**

沒穿過高中制服翹一次課 長大才會後悔

沒穿過高中制服喝啤酒 長大才會後悔

這兩句我好喜歡喔 哈哈 突然想到我好像都沒做到欸QQ

好吧 誰叫我當初也沒有徐太宇陪我XDDDDD

一種有相同敵人要打擊次要敵人的概念

兩人更是連成一線 林真心喜歡歐陽非凡 徐太宇想追陶敏敏

更是常常一起書局啦 一起讀書 一起在天台

真的好喜歡他們彼此都還以為對方喜歡別人的相處

那種好像對對方有點喜歡 可是又不確定

但是還是很在乎對方 很想跟對方相處的

也算不上曖昧 一種日久生情 越相處越習慣越喜歡

終於好學生跟曾經問題學生一起出遊 哈

噢對了 這裡徐太宇說了幸運信的聯想

覺得很厲害 一種編劇的小巧思 點到為止

我想如果多加著墨的話 可能就會有討人厭的角色出現吧 哈

接下來好喜歡徐太宇跟林真心一起看流星那裡

當下我看到徐太宇雙手許願的時候 親了自己的手

好吧 我真的覺得那幕好帥好溫柔!!!!!!!

之後發生了插曲 前面在冰宮林真把自己制服的名字遮住就有猜到

雖然有點老梗 但就是這樣造就累積主角的帥氣呀呀呀 哈哈哈

沒有跟林真心道別的徐太宇

之後歐陽非凡跟林真心的相處 一切好熟悉

大考後 歐陽非凡跟林真心說了當初徐太宇的真心

那卷錄音帶 搭配小幸運 現在想起來 還是想泛淚呀呀呀

**因為太喜歡小幸運了 當下一直分心想跟著哼歌XD**

那個錄音帶 實在是太犯規了!!!!!!!!!!!!!!!!!!!

雖然你又矮又笨還喜歡別的男生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聽到這裡 根本內心超級激動 好想尖叫喔!!!!!!!!

徐太宇說出了 這句話 根本帥到爆 哈哈哈哈

就像丸丸說的 前面都是用女生的視角去看發生的一切

到了後段 一段一段把鏡頭帶回同時空 另一角度 男主角的心境

我最愛也覺得最帥 徐太宇把拿著冰棒的林真心推了一把往歐陽非凡那兒去

那轉身後的泛著淚的笑臉 真的是讓我當下都融化了 又帥又替他心碎

先是徐太宇跟歐陽非凡訴說真心

眼神充滿愛的說出有關林真心的一切習慣愛好

最後說出那句 她喜歡你.......

多想用力抱著徐太宇 給他呼呼惜惜呀 QQ

徐太宇永遠都記著對林真心的承諾 並完成它

從一開始真心說的話 所以他就丟石頭敲窗戶

只因為 他記得她說 女生說沒事 就是有事

回顧才知道 原來他當初是直接拔掉點滴 衝去找林真心

一連串下來就是他不想讓林真心自責 

最一開始的幸運信的那場車禍

再來也是最經典的台詞

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真的 做到了 徐太宇做到了 他每一句說出口的話

這是我最喜歡這部戲的地方

林真心說過的每句話 徐太宇都記著 而且真的實踐

最後長大後的林真心那霸氣的那一幕

給了電影院前多少人 一種現實做不到或不敢做的人 

一種改變的勇氣 似乎年紀越大 越趨於安逸

故事的結尾 很喜歡 很棒 溫度剛剛好

//////////////////////////////

看完會想再看一次 因為一定有很多細節漏掉的 哈

一種淡淡純純的青春愛戀 在心中無限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