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9354857  

【愛上變身情人】

這是一部韓國電影 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韓國電影

我們六個女生 約好要去吃飯 娘子韓食 之後分享食記 哈

其實到電影進場前 我才問說 這部是在演什麼XDDDD

我朋友說 你什麼都不知道 就答應要來看喔 哈哈哈哈

我對電影啦劇啦書啦的接受度滿高的 哈

完全不排斥多方涉獵 哈哈 因為可以出版覺得有它一定的價值

當然我心中還是會有喜歡的排行榜啦 哈

////////////////////////////////////////

我記得有部韓劇叫變身情人 

好像是一個人有多重人格的故事

我以為這部是不是他的電影版XD

經過我朋友的解說 不是~~~~

是人只要睡醒了 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任何一處完完全全變成另一個人 

身高 體重 視力 語言能力等等 

男主角金禹鎮 從18歲生日那天開始起了變化

慢慢的12年了 他也找出了跟這樣的自己相處的模式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先量視力 量腳的尺寸

有任何款式的衣服 鞋子 化妝品 配件

還有唯一不變的配件 手上的戒指 不同尺寸

一開始我還疑惑 哇這要多有財力呀 可是禹鎮怎麼出門工作呢

劇情節奏抓的不錯 正當我存疑的時候 就演到了

禹鎮是傢俱設計師 因為是客製化的量身訂製加上網路普及

還有一個從高中時期的好麻吉 也是他唯一知道秘密的朋友

兩人合作 一人負責設計 一人負責製作行銷 沒有變化

直到有天 禹鎮在他常去買的傢俱店遇到了洪怡秀 

這個女孩是很甜美很認真的銷售員 

禹鎮每天都去找他買傢俱 不管變成怎樣的人

怡秀一視同仁 認真細心笑臉迎人的介紹

日子一久 雖然對怡秀來說 只是眾多客戶之一 因為都是不同面孔

但對禹鎮而言 這份情感一天比一天濃烈 於是開始等著最適合的那天 哈

終於這天變到了又高又帥的男人 主動約怡秀吃飯

開始了屬於他們的故事 為了維繫這份感情 不變臉孔

聰明的禹鎮想到了一個辦法 哈 這就不要劇透了 

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滿容易猜到的 

**想知道在私訓好了 不要雷大家 哈哈**

噢對 裡面有個霸氣又甜蜜的吻 哈 

**滿滿的電影院 都同時發出的驚歎的聲音XD**

單純的兩人時光 很甜蜜很快樂 

但畢竟是真實世界 總有一天會回現實

開始有了流言蜚語的出現

不知情的人 會覺得怎麼怡秀是不是私生活很亂

不同的同事看到的男友 似乎彼此描述對照都不太一樣

禹鎮已經跟這樣的自己 適應也相處了12年

忘了怡秀只是個普通的平凡人

終於在結婚這件事上面 有了摩擦

也湊巧了這次的摩擦 把怡秀一直以來的壓力浮出檯面

在禹鎮無助的找了他媽媽聊聊 得知了長久不知的秘密 做出了選擇

雖然難過 但怡秀的任何症狀 似乎都不藥而癒了

是一種很矛盾又鬆一口氣的心情

當禹鎮把當初為她量身訂製的椅子送到家的時候

怡秀抱著姊姊痛哭 

我記得我們去哪裡 吃了什麼 連小菜都記得

但我就是不記得他的臉

**這幕讓我超級鼻酸的 QQ**

怡秀雖然一切都回到軌道上 但心裡空了一大塊

禹鎮也離開了 去了很遠很遠的捷克 一個人待著

經過這段時間的沈寂 思緒

最後怡秀飛去找禹鎮

比起生病的痛苦 沒有你似乎更難受

**這幕的禹鎮哭得很令人心疼 QQ**

////////////////////////////////////////

這部電影好像就是剛上映的 

我們在熱騰騰的時候就去欣賞了 哈

是說信義威秀的票真的好貴呀~~~~

哈哈愛說嘴 可是還是愛看啦 :PPP

原本以為人會不多((((?!

結果我們看的那場好像是滿的耶!!

是不是每天都會變不同人 所以有驚喜 哈

電影中找了不少人客串 演出 時不時有驚呼聲XD

**但當中真的有人當偶像見面會在觀賞誒 叫的有點過頭= = **

**心中小劇場在O.S. 這裡是電影院!!! 可以稍微克制一下嗎= =**

至於有誰客串 就請大家自己進電影院體驗彩蛋的驚喜 或是上網搜尋 哈

**其實是小女子我認識的韓國藝人不多XDDDD 難以一一列舉 哈哈**

劇情大綱都沒有偏離軌道 都是在基本可以設想到的範圍

除了男主角睡醒會換全新的一種人 這種設定外XD 都在正常值裡 哈哈

上面我大方向講完劇情 細節還滿好笑的XD

禹鎮的唯一好朋友 是個很棒笑料的角色 哈哈

**SORRY 我一時忘了他的名字 :PPP**

其中一段就是傢俱裡有個 情侶椅

那個麻吉以為工廠裡沒人 就在那邊自己演愛情動作片XD

**難怪這部是保護級 哈哈 這段滿好笑的 哈哈**

//////////////////////////////////////// 

IMG_2708 

思思看完立馬說 之後要買藍光XD

我跟RURU是比較鎮靜組的

琦涵完全哭慘了 鼻子超紅的 哈哈哈 

鬧他說要拍合照 於是乎就出現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

////////////////////////////////////////

看完這部電影 雖然是個好結局

但其實內心還是覺得很悲觀

愛似乎可以解決一切 但愛也可以毀了一切

看完我會覺得有種另類的多元成家概念

以最普遍的彩虹伴侶來說 這是某個程度上延伸

只是劇情用了一種比較極端的方法去呈現

一樣都是目前這個社會不太被認同的族群

一樣都是要面對世人有色眼光跟質疑

如果像禹鎮本身 要學習體會另一半所承受的壓力

而怡秀是需要勇氣 去接受自己的選擇所帶來的世界眼光

過程中她逃避了 最後也跟著內心的聲音 勇敢追回了他

相愛在一起 除了兩人在一起的磨合 吵架 相處

但不管是哪種伴侶 有時候最大壓力似乎還是來自外在

有彼此家人的接受度 婆媳問題 朋友的話語等等太多了

我想雖然旁人意見很重要 畢竟旁觀者清

但我想 兩人相處還是讓他們兩人自己解決吧

最清楚的感受的一定是當事者兩人

不管怎樣 都勇敢吧!!! 相信彼此

而當自己是旁觀者的時候 當然也可以有自己對朋友的建言

但儘管結果不是自己希望的 還是都要支持 就不要有太多的話語

只要在他開心的時候 替他一起笑 聽他分享

在失敗的時候 也不要大道理說早知道當初怎樣怎樣 就在一旁陪著他就好

////////////////////////////////////////

哈哈怎麼有點牽遠了XD

因為這部讓我感受很深的是外在的眼光

男主角因為這樣的病 害怕世人不理解 所以躲著

女主角因為世人的言語 中間生病放棄了

最後最後回到原點 人生是自己的 

不傷害人的情況下 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內心而不開心呢

最後祝大家都開開心心 不畏人言 努力自己的夢想 哈

**其實我很理科的腦袋 滿期待最後會解釋這種病

但其實就是虛擬的嘛 而且重點也不在這裡 我想太多 哈哈

另外我有點好奇那金禹鎮到底原本真正長怎樣呀XD

但一切無解呀呀呀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