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3

<<玩命關頭7>>

跟黃呱呱從四開始電影

七當然不例外一定要約

只是因為都是上班族了好難揪噢

雖然沒有大學生的時間

但我們有大學生的熱血!!!!

兩人一下班立馬衝電影院

看完立刻就搭捷運回家

整個快閃約會耶我們

不免俗一定要來張鏡中合照 

IMG_1742  

這次是買3D的電影票 因為上班好累 整場看完有點暈@@

在看電影之前 都沒有特意去看預告片 主題曲也是偶爾聽到

片頭一出來 音樂一下 整個人就完全沈浸在電影了

看完電影 現在只要前奏一出來 完全超有感覺的

整部電影依舊很多會讓人膽戰心驚的畫面

這次超酷的 是空中飆車 還有降落傘XD

讓我眼眶泛淚 覺得心很酸的地方

是蜜雅跟布萊恩的那通電話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

最後光頭差點要回天乏術那裡

我覺得有點瞎 哈哈

整部片 看了還是很爽快

一種也好想一起飆快車的感覺喔!!!!

+++++

雖然我對這種片 並不是會第一眼馬上就口袋名單的人

因緣際會 我和大學朋友一起看了玩命四

之後就一起約了567 只要還有續集就是會約看!!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還好讓我踏進來了

或許有人會說 這不就是飆車仔為非作歹之類的劇情

但能把主題飆車的電影 拍成如此潮流

一定有它的厲害之處 值得細細品嘗

+++++

人生無法預測 及時努力 天天開心

還有別隨便就想掰掰人生

因為真的會有很多愛自己的人

低落的心情總會有 也總是會過去的

一種跟自己很喊話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