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貨】全家超商之豬肉蛋堡跟黃金雞腿堡

已經連三篇都是吃的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不時更新熊貓連連看這篇文章啦 ))

終於開始在看新劇啦啦啦 植劇場的荼蘼

早就耳聞它的優質 現在進度到三分之二 覺得很棒

等之後的分享心得啦 

好啦 要來回歸正題啦 哈哈哈哈

最近新寵兒是全家的豬肉蛋堡 

因為奧麗嘉實在太喜歡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前大陣子才特地為了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單獨寫了一篇XD

總之就是麥當勞離我家一段距離 有時候真的很想吃又懶得騎去買 哈哈

所以終於在有一天 決定要下手嘗試每次在架上看到的豬肉蛋堡了!!!

雖然奧麗嘉非常愛試新產品 但早餐很重要 哈哈 很怕吃到雷 整個會心情不好 QAQ

這張照片好像是我第二次買的 也是第一次搭配全家出的皇家奶茶 

全家1.jpg

由於全家皇家奶茶只在這張照片出現 我們就來聊它好了 哈哈

剛剛好的奶茶 不管是奶味還是茶味或是甜度 都是大眾口味 很安全牌

不知道要喝什麼 如果選它 應該是不會發脾氣的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來談談我們的主角啦 

全家2.jpg

耶 這就是出自奧麗嘉之口的剖切面 哈哈哈哈

它是微波食品 但麵包的部分 還算可以接受

我想主要是因為豬肉的調味夠重吧 XD

蛋跟豬肉中間的醬 也是蠻讓我驚喜的 是甜甜的口味

重鹹的豬肉味+甜甜的沙拉醬+還好的麵包體=還不錯

介紹完畢 哈哈哈哈 

就一早想吃肉想吃重口味的 家樓下就是全家

豬肉蛋堡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愛好 但真的有點鹹

奧麗嘉是無法連續吃兩天的XDDDD

----------這是豬肉蛋堡新包裝新更新喲----------

豬堡.jpg

新包裝比較文青 哈哈哈 這次選的字體奧麗嘉比較喜歡XD

一樣好吃~~這次吃好像沒有之前舊包裝的重鹹口感

((不知道換包裝有一起調整口味嗎?! 還是只是奧麗嘉嘴巴變了XD))

----------新包裝更新到此 哈哈哈----------

接下來要一起介紹全家的另一項商品 真的是新嘗試

黃金雞腿堡 這個比較吸引我的是上面標示的辣度

全家3.jpg

因為我有自備喝的 無糖豆漿+自家仙草凍=好喝!!

所以才敢在早餐嘗試吃看看 想說豬肉蛋堡都嘗試了 

這個是很平常的漢堡麵包 雞腿肉 應該很安全吧

不過直覺真的是蠻準的 就是奧麗嘉沒有很喜歡 哈哈

全家5.jpg

嘴巴咬起來是蠻滿足的 有厚實的雞腿肉跟蔬菜

但就好像不夠辣 哈哈 肉的部分也是我吃過雞腿堡中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大概就是嘗試這一次吧XDDDDD

或許哪天全家有改良了 然後奧麗嘉又想到要去嘗試看看 再來說心得囉

剛好有拍熱量 順便附上 哈

全家4.jpg

這篇文章重點講完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要來哈啦閒聊啦 故事就是前陣子趕稿的時候

奧麗嘉不是因為下班趕稿 所以吃了MOS的新品柚香大阪燒珍珠堡辛味章魚堡

我就在想 如果我早起的話 就可以去吃麥當勞的早餐囉!!!!!!!

而且奧麗嘉本來就是可以早起的人 ((驕傲 哈哈哈哈))

雖然也是失敗了好幾個早晨 最後終於成功一天啦!!!!!

早上六點多就到了 家裡附近的麥當勞報到啦!!

當然是有帶著我家的筆電 還有很重要的滑鼠XDDD

全家6.jpg

早在前一晚 我就已經決定好要吃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啦!!!

唯一猶豫的就是 到底我要搭配哪種飲料

很想喝可樂 因為覺得早起趕稿很辛苦誒 覺得一定要犒賞自己

很想喝焦糖奶茶 因為熱熱又甜甜的 一定能撫慰我早起趕稿的心情

奧麗嘉雖然愛吃 但還是裝模作樣查了一下官網的營養計算機

光是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就要521大卡!!!!!! ((但還是毫不猶豫選擇它))

所以在點餐前 從口中掉出「無糖綠茶」的時候 

奧麗嘉真的是在內心大力拍手 覺得自己實在太棒了!!!!

不僅早起趕稿又點了無糖綠茶 哈哈 是不是很值得稱讚XD

總之那天我就是很神清氣爽又理直氣壯地吃了這套早餐 哈哈

來一張 完美無敵的早餐照 嘻嘻嘻

全家7.jpg 

蓬鬆的滿福堡+超愛的起司+味道剛好的兩片厚厚的豬肉+最愛的蛋=完美早餐!

以前還會在鬆餅豬肉跟豬肉滿福堡加蛋兩者中 猶豫不決

自從出現了無敵 我就完全被它收服了 哈哈哈哈

全家8.jpg

你們看 就算已經被奧麗嘉的大嘴咬了一半

還是一樣厚厚的好吃樣!!!! 熱愛到就又拍下這張照 哈

哈啦結束 嘻嘻嘻

希望我下一篇文就是看劇的心得文啦XD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