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貨】MOS摩斯漢堡之辛味章魚堡

來囉!!! 事情終於告一小段落 來補文章囉XD

辛味章魚堡 果真還是被我吃到啦 哈哈哈

而且跟柚香大阪珍珠堡同時期品嘗的 原因也是為了要趕稿XD

大概就是隔兩天就又去MOS報到 而且出門前非常謹慎的確認我家滑鼠有帶到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我家滑鼠勒 請看上一篇奧麗嘉崩潰記XD)))

第一張照片就是要拍張獨照 以茲紀念奧麗嘉有記取教訓有學乖((誤XD

MOS1.jpg

這次無線的USB不再孤單了 覺得感人QAQ 

接著就是這篇主角出場啦 有鑒於上次只拍一張照片就開吃

這次也有很乖的多照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哈哈哈

先來張完好無缺章魚堡 ((等下就準備被吃光光啦啦))

MOS2.jpg

其實我實在沒抱持太大希望 關於章魚的部分

反而比較吸引我的是「辛味」這兩個字XDDD

但竟然是可以吃到有形體的章魚口感耶!!! 不是魚漿那種的!!

讓奧麗嘉驚喜的馬上又拍了一張照片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總是覺得海鮮類的都會是用漿來呈現XD

MOS3.jpg

雖然才咬一兩口就吃到章魚 但關於辛味的調味倒是吃到一半才感受到XD

我喜歡這個辛味 哈哈哈 這辣味跟烤肉醬的口感有點點像 照片也蠻像的 哈哈

整個堡搭起來很配耶 蠻讓我意外的XDDDD

好啦 最主要原因應該是奧麗嘉對於海鮮堡類的期望值偏低 哈

MOS4.jpg

那個生菜口感吃起來蠻合奧麗嘉的嘴巴 哈

在充滿驚喜又滿足的心情味蕾結束這個嚐鮮 ✌️

至於這次的附餐搭配 有鑒於上一篇MOS奧麗嘉實在很怕雞塊薯條點心組又曇花一現

所以理所當然 可想而知 非常沒有驚喜的又點了一樣的組合XDDDD

MOS5.jpg

上一篇雞塊薯條出現太多篇幅了 這次就草草一張照片帶過XD

而且還是合照的概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我有多慶幸這次我家滑鼠有出現 首尾呼應又讓它入鏡了XD

話說雖然MAC的感應非常好 但不得不說有滑鼠的效率 還是比較高啊 哈

而且這晚非常認真的待到九點半 進度非常令人滿意 

((雖然之後還是有熬夜趕稿 嗚嗚嗚))

希望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假藉趕稿之名 行吃東西之實 ((誤XD))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