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中秋烤肉月餅節快樂 😆😆😆

這次公司送的中秋禮盒是阿默蛋糕 👍🏻

上面那條是公司送的 下面那條是奧麗嘉買的😏

包裝細細一長條真的蠻美的

但上面那張「感謝您」的貼紙有點小煞風景😜

如果寫的是中秋快樂之類的 我比較能理解跟接受 哈哈

但東西還是好吃 內在實力還是最重要的 

先打開盒子 裡面都有附內容物的小書籤

(((不覺得這長度大小配色設計超適合拿來夾書的嗎XD)))

這張小書籤 讓我覺得很用心貼心

通常不是附上全產品DM 不然就是沒附

(((下面有特色小書籤 所以大家先不用放大這張照片🙈)))

將將將將 登場囉!!!!

這個達克瓦茲騎士 ((名字好用心喔XD))

這是公司送的中秋祝賀 哈

說真的看外表 真的覺得應該~吃起來還好 哈哈哈哈

但一吃 真的是驚為天人 ((可能剛開始期望值太低所致XDDD))

奧麗嘉覺得這個小點心 介於台灣的小西點跟法國的馬卡龍之間 蠻好的 

特別是裡面的餡兒 甜而不膩 如果冰起來後 讓它稍稍回到室溫 更好吃喲

左邊苦甜焦糖口味 吃起來比較有特色 更能帶出內餡的美味

右邊是原味 就是牛奶口味 很溫和 吃起來很舒服

好喜歡裡面的餡兒 奧麗嘉對奶製品 毫無抵抗力啊!!!!

真心覺得一盒就有兩種口味 非常貼心!!! ((大拇指))

剛好兩種口味各四個 爸媽妹我 一人兩個 兩種味蕾一次滿足 超棒XD

話說爸爸 先吃半個焦糖口味 就不吃了 因為他總愛淺嚐即可 總想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們

長大了 比較沒小時候貪吃 這次就是奧麗嘉硬逼爸爸吃另一種口味XDDDD 

都用那種就吃一下嘛 吃個經驗呀 一小口就好啦 口味就不一樣齁 

終於爸爸拗不過女兒的盧 就吃了 哈哈 ((成功!!))

14509345_1219527834735205_1654913795_n.jpg

來~~貼心小卡的放大版 哈哈哈 讓有興趣的人 研究研究囉XD

 

這條~~~是奧麗嘉買的 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買對了

其實原本我比較愛乳酪那類的蛋糕 對於像這種磅蛋糕 一概不看XD

愛上磅蛋糕的起因 是之前台北工作附近的咖啡廳 那家真的要找時間好好推薦一下

不僅讓我愛上喝黑咖啡 也愛上磅蛋糕的店 真心喜歡 也是讓我回中部後 特別想念啊

加上爸爸比較喜歡蜂蜜蛋糕類的 媽媽呢只要我買的都愛 哈哈哈

至於妹妹不像我那麼愛吃甜 奧麗嘉呢又對磅蛋糕有新的愛好

於是乎 看著阿默的菜單 這條 法國奎絲特香橙蛋糕 就成了我不二蛋糕選囉XD

 

雖然沒有特別想過它的大小 但收到團購時 真心覺得迷你的好可愛喔!!!

很扎實很份量 這蛋糕很深得我心 奧麗嘉偏愛細長型的 哈 

重點是 坐火車回家拎著 小巧的很可愛 不會顯得很笨重

之前在台北好像就有買過他們家的蛋糕 但怎麼現在完全想不起來XDDD

回歸正題 哈哈 吃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沒讓人失望

連挑嘴的爸爸 都默默點頭 以示不錯 我們家嘴巴最叼的就屬奧麗嘉爸了

只要買回去 讓爸爸點頭 就會覺得飛上天 哈 而且爸爸是連好吃這兩個字也不會說噢

都是要從表情跟動作觀察 哈哈 超級惜字如金的啦

扎實但很綿密 而且磅蛋糕最怕的就是乾 乾 乾

這個吃起來完全濕潤 配個茶 完全的下午茶啊啊啊

雖然那天我們是當宵夜吃的XDDDDD

切蛋糕還被爸爸糾正 我好像是硬壓下去切的 導致蛋糕會有小屑屑 哈哈

好像是要慢慢滑下去切才不會有蛋糕屑 ((完全顧吃 沒在聽爸爸的教導XD))

 

一樣附上貼心小卡的放大版 讓大家細細看內容囉

14543382_1219552401399415_1400423524_n.jpg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