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2017_993387940682530_1657553623_n  

【娘子韓食】

沒錯 這就是跟上兩篇愛上變身情人信義誠品舊書會同一天的行程

每次我們這幾個女孩兒碰在一起 一定就是吃韓式啦XD

上次吃了很夯的 24 小時都在排隊的 Honey Pig

這次娘子韓食也是很難訂 哈哈 思思好像在半個月前訂的

//////////////////////////////////////////

IMG_2711  

是的這就是最近滿紅的八色烤肉

人參 紅酒 蒜味 松葉 香草 大醬 咖哩 辣醬

人參 閉著眼睛吃 一入口就知道他是人參 哈哈

紅酒 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酒味耶 **我應該不是酒鬼呀XD**

蒜味 很夠味 再搭配蒜頭 滿過癮的XDDD

松葉 有種青醬的感覺 哈哈

香草 就是豬五花就是肉呀 哈 **舌頭沒那麼厲害:P**

大醬 一開始還聽成乍炸醬 不是喲XD 好啦我忘了怎麼形容這味道:PPP

咖哩 請參考人參的答案 哈哈哈 就是咖哩唷XD

辣醬 甜甜辣辣的 不吃辣的我覺得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吧 不然就包兩層生菜囉XD

是照片從左至右的口味擺盤

但我們一直聊天 都忘了好好拍照:PPP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八種口味肉類的盤飾XDDD

歐巴的桌邊服務已經超級快速下手入烤了XD

IMG_2716  

這是負責包油膩膩的豬五花的生菜!!!!!!!! 哈哈哈

有發現中間漏一個洞嗎XD 這次不是我們偷吃或是忘記拍喔

他已經被拿去烤盤溫熱了----杏鮑菇 洋蔥 蒜頭等等的配菜啦 哈

肉配蒜頭真的很好吃誒!!!!!! 這部分是可以續盤喔 哈

IMG_2712  

滿滿的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這個時間點打文章 好餓噢XD

辣豆芽 蒜頭等配菜 辣泡菜 都是跟生菜一起的好夥伴噢

不過我偏愛 肉加蒜頭 太膩的時候 再咬幾口生菜 哈

IMG_2714  

這些小菜 是我們點八色烤肉套餐裡有的

就是小菜囉 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好XD 就如圖所示 哈哈

IMG_2715  

熱騰騰的韓國辣味海鮮鍋 也是八色套餐裡的唷

一直在喝他的湯 哈哈 這是可以一直加湯的唷 

但他是加高湯 所以那個辣味會越來越淡越來越淡(((自動淡出XD

除了照片看到的麵 豆腐 裡面的海鮮蝦子透抽還有螃蟹喲 哈哈

以上是我們點的八色套餐的餐點 這樣怎麼夠呢?!!!

一定要再來加點的呀 哈哈哈哈哈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 而更爆紅的韓國炸雞 怎能錯過!!

IMG_2710  

油油亮亮的超級令人食指大動啊啊啊

可以吃辣的我 一開始吃還是有點小辣

往右邊一看 不太能吃辣 卻很愛吃韓式的朋友 辣到不能說話XDDD

這辣度還是看個人啦 哈哈哈哈

像我有個朋友 超酷的 他不能吃辣 可是卻可以接受辣的海鮮唷 吃光光哈哈

我朋友去過韓國說這有接近一點韓國的道地炸雞 哈 

IMG_2709  

是的 經典之一 海鮮煎餅

還滿好吃的 脆脆的 麵粉感不會很重 ((大拇指))

這種煎餅最怕吃到超厚麵粉的 QQ

順帶一提 左邊那個入鏡的小菜 白白的條狀上面有紅紅的那盤

我們一吃 一致認為很像熱炒店那個透抽加上孔雀蛤的那種醬 哈哈哈 是好吃的啦XD

//////////////////////////////////////////

以上是我們六個女孩兒的中餐 哈

原本還想加點辣炒年糕 

但店員建議說這樣分量會太多

聽從排行榜 就把年糕先捨棄了 炸雞跟煎餅是必點 哈

20150913_8025  

店裡面真的滿小的 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空間囉XD

拿碗的奧麗嘉我 哈 後面還有個兩人座位 就是完整的空間囉

我們一進門的時候 想說 欸 最接近門口就是我們的座位呀XDDD

對了 拍照打卡 只要一人打卡 標記其他人就可以每人送一罐飲料喲

可樂 雪碧 OR NOTHING **XDDDDDDDDDDDD**

是的這就是我們為了飲料組的照片 哈哈 重點是人 烤肉只有一張 哈哈哈

IMG_2699  

//////////////////////////////////////////

店員都很活潑 很親近人 **這是什麼怪形容XD**

還在那邊跟我們開玩笑說 廁所要去外面全家喲

想說真假呀 那我要陪RURU去 正要拿包包

就被說 好啦 在裡面啦 那你還要陪她去嗎XDDDD

一種想打他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這句是玩笑啦 真的覺得幽默有趣啦 哈哈**

吃飽喝足 就是要來拍照啦!!!!! 一直在店門口 拍了又拍 拍了又拍

又請在外面的店員幫我們拍 最後他也一起入鏡XDDDDD

12021847_993405274014130_1476729222_n  

奧麗嘉很勤勞的附上官方臉書連結 哈哈

娘子韓食臉書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