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07119_1055795837775073_1121230571_n  

【老闆不願透露的事】

沒錯!!!!! 就是三度加演的五斗米靠腰的2.0!!!

當初第一次看完五斗米靠腰 就跌進舞台劇的坑

或許是因為五斗米靠腰是非常貼近上班族的心聲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就是在水源劇場的第二排超級前面的位置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近的距離觀賞 感受到的演員們力度深深吸引我

----------------------------------

五斗米靠腰那齣 因緣際會看了兩次 哈

再看第二次的時候 就有了強勢回歸 第二波的廣告單!!!!!

那時我們這群整個超級嗨!!! 連忙確認開演跟搶票時間XDDD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2016.01.26 19:30 新光三越 A11

在這裡最棒的就是可以吃東西喝東西 哈哈哈

因為主打爆米花輕鬆劇場 丸丸還自備爆米花一起吃***椒鹽口味超ㄙㄨㄚˋ嘴***

***可是其實看劇會很入迷 被演員們吸住視線 根本會忘記要吃爆米花XD***

而且我們五人的位置在正中央 前面兩個 後面三個

剛好前面是我跟丸丸 後面是粉粉 小張 阿佑

話說小張明明比我們早到六樓 因為等洗手間太久

裡面主持人已經開始拿麥克風了 於是他又被寄票了XDDDD

***上次一樣在這裡看 達康的塾話說的好 因為公司關係 晚到被寄票 哈***

所以看到重點了!!!! 我的觀賞位置就在第一排!!!! 超級棒的位置!!!!

可以非常清楚看到演員們的表情 飆戲 飆汗 還有噴口水XDDD

----------------------------------

老闆一樣是由很像沈文程的板橋金城武的郭耀仁飾演

馬克一樣是由臉部表情好多很誠懇的阿迪黃迪揚飾演

電梯先生這次是由DJ Husky演員陳家逵飾演

Rita是這次是由王詩淳飾演***找不到她的臉書QQ***

二部曲不是由原班人馬 爆花跟老爹一起演出

不同的劇情 不同的火花 還是好看的唷!!!!! 

但多少有點覺得可惜啦啦啦  

哎喲因為人家五斗米靠腰就是看他們四個嘛:PPPP

就像看完花千骨 說有另外的續集 結果竟然只有原班人馬只有殺阡陌殺姐姐 哭

像步步驚心的續集 步步驚情 就是原班人馬呀 雖然劇情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XD

----------------------------------

其實當初很期待出二部曲 一直幻想的是上班族2.0的劇情

又在想 哇那二部曲的梗一定超難想的 因為五斗米靠腰真的從頭笑到尾!!

這次是老闆不願透露的事 一接獲消息的瞬間

馬上理解也同意這個主題 哈哈哈哈

有上班族就有老闆呀XDDDDD

而且五斗米靠腰的主角雖然是馬克 但老闆實在是很搶眼

也讓人很期待核心變成老闆 會有什麼火花

這齣實在很讓人期待 因為一點點的預告片都沒有!!!!!

完全沒有透露一點點點點的風聲 覺得保密到家 哈哈

不過就算有 也不會去看 因為我要當白紙去感受現場魅力 哈

----------------------------------

來想想要怎麼開頭比較好勒XDDD

因為劇情大綱就是劇名 老闆不願透露的事 

至於劇情細節就是不能講啊 因為就破梗啦啦啦

就由經典的哇莎來開個門好了XD

第一部曲的經典哇莎~~~在二部曲一樣有2.0版本喲!!!!!

覺得非常非常厲害!!!! 哇莎已經超級經典!!!!  

竟然可以想出相同路數 但完全不同劇情跟表演方式的橋段

恕我只能提示:金門 噗噗 XDDDDD 

一部曲的挖沙跟二部曲的金門 完全都是大拇指

他們就是各自的經典 沒有誰超越誰 也沒有誰強誰弱

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 我找不到想不到兩者可以一起來比較的點

更準確的來說 發自內心沒有要比較的想法 因為都一樣優秀

挖沙跟金門 他們一樣但又不一樣 

怎麼辦第一次碰到這種感覺 不知道用什麼文字表達才好XD

用雙胞胎來比喻嗎 長的很像但個性不一樣

但某個程度來說 挖沙跟金門長的完全不一樣喲XD

結論就是精神層面來看他們是一體的 哈哈哈哈

一部曲的加班無間地獄換成老闆的應酬無間地獄

這Part很有趣 跟一部曲不太一樣 很好玩

也是在這裡 默默覺得電梯先生跟Rita棒棒棒 哈

其他橋段可能是因為習慣一部曲的演員們的表演方式

會覺得陳家逵跟王詩淳的表演力度跟之前不太一樣

***爆花飾演的氣勢就很強 老爹演的就很娘很帥氣見風轉舵XDD***

這是很主觀的感受 而且不同人本來就會有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哈 

在一部曲的時候 會覺得四人都有很強大的氣場 四大巨頭的概念

在二部曲的時候 會覺得老闆跟馬克整個耀眼 活靈活現的跳出來

----------------------------------

雖然這部是在說老闆的心聲 

但我覺得馬克一樣好累 哈哈哈哈哈

二部曲的耀仁跟阿迪更厲害 兩人都是要飾演兩角的概念

換馬克穿西裝戲弄老闆 然後在椅子大笑的那幕

我跟丸丸在當下根本笑瘋了 因為我們覺得那就是阿迪真實地反應XD

因為在第一排 什麼都看得非常清楚 連賣力講台詞當人形花灑也是 哈哈

我們邊看邊笑到每丁每當的同時 還會很認真看演員不小心嘴角失守

我跟丸丸就會笑的更用力 因為有人不小心笑場了XDD

是笑演員們好真實好可愛 哈哈哈 畢竟觀眾還是很愛看這種漏網鏡頭XD

----------------------------------

五斗米靠腰或許比較貼近大多數人的心聲***例如我本人就是上班族XD**

加上剛好跟設計排版相關的工作 所以當中的橋段更是一語中的啊啊啊

會是很平均從頭笑到尾的 最後會又笑又哭的心情出劇場

老闆不願透露的事相較起來 對我來說 起伏就比較明顯

平平正常路線 然後突然會有非常極致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橋段XDDDD

***互CUE對方要擺個雕像那趴 用收視率來呈現應該就是收視最高點吧XD***

一樣最後有老闆的深情告白 也是感人的 但畢竟我不是老闆XD

而且我深深覺得內心深處有種不能屈服老闆的心聲

會拉扯抗拒著 有種如果我感同身受老闆的深情告白

不就默默認同而且同意老闆壓榨我了嗎!!!!!XDDDDD

這是一種理性跟感性的拉鋸戰 想同情但又不可以心軟XDDDD

相對於五斗米靠腰的馬克 那段讓人很動容的告白 會讓人省思自己的生活

而老闆不願透露的事可能就要等我之後成為老闆才會有感覺吧:PPPP

***等我當老闆後再來回想 是不是真的是那種省思 哈***

----------------------------------

那天晚上很值得 應該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晚 ***現在是瘋狂加班期嗚嗚***

或許是第一排超棒位置 看的很清楚花灑的去處 哈哈

或許是之前太關注郭耀仁也追了他的其他部劇 三個諸葛亮 白日夢騎士

或許是因為小珮叨叨念念著好可惜沒站在黃迪揚旁邊拍照

或許是因為五斗米靠腰的馬克 押解的黃迪宇 老王子的耀祖 所累積下來的黃迪揚

突然有種愛上他的感覺 哈哈哈 ***這感覺太真實也太害羞了XD***

看著阿迪這次飾演的馬克 或許就是因為太清楚看到表情了

突然間就被感動了 一種很真誠很認真很近的感覺

一個開關被打開了 這天不僅僅去排隊合照

而且還直接表明想要站在阿迪跟耀仁中間 哈哈哈哈

***完全氣死小珮了XDDDDD 因為他不敢說哈哈哈哈***

12665771_1055795511108439_230082277_n  

完全建議大家可以去排隊拍照 速度很快

我們也就看中這點 拍完照後就到旁邊寫回饋單換明信片

12665682_1055795524441771_200627300_n  

然後也有尊菜馬克可以一起合照 

我們就邊拍照邊聊天邊換明信片 等著要給他們簽名 哈哈哈哈

沒錯我們簽到名囉!!!! 而且還跟耀仁阿迪說說話 他們人整個誠懇超Nice 哈

11995583_1055795647775092_1170165247_n  

反正看完劇後 我整個人就蹦蹦跳跳的很嗨 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XD

而且還做了從沒做過的事 公開去別人家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

因為我實在覺得那時候跟阿迪說「押解我很喜歡」

只講很喜歡 感覺就很敷衍呀!!! 我無法接受自己這樣XDDD

這不是我原本的風格 我就是那種會講很多話很多理由為什麼會喜歡的人

所以我就很鼓起勇氣的留言 雖然短短的 但至少有比很喜歡更有誠意了 哈

但看到阿迪回我說解讀很精闢覺得感動的時候 又覺得不行 這不夠精闢XDDD

***我腦袋到底有多少小劇場在演啊 莫名的堅持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又多一件人生第一次 私訊阿迪 哈哈一口氣打完想跟表達的話

總之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撒花轉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整晚下來的情緒 讓我三點還沒有睡意 明明隔天星期三要上班XD

是說雖然在痞客邦寫心得也不算是隱密的空間

但嚴格說起來 這裡是我家呀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呀 哈哈

而且想要看的人才會進來XD  

如果去人家家留言 就有種逼別人一定要看的感覺XD

大概是這種心情 所以留言這件事對我實在是莫大勇氣XD

----------------------------------

一部接著一部的舞台劇

好像慢慢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舞台劇了

從一開始很喜歡但不太清楚為什麼 就是很入迷

到現在喜歡的理由的輪廓漸漸清晰

那是一種很真實的感官衝擊

不同於螢幕上的戲劇

舞台上的演員們一樣是公眾人物 是老師 是資深演員

那是一種同步的感動 一種很近很近的感受

在同一時間 同一空間我們專注在同一件事情上

只是一方是給予 一方是接收的角色不同

演藝方面 接觸最長的是電視劇 華劇尤其看最多XD

***粉粉說我是華劇教主 哈哈哈哈 ((揮手))***

這兩年開始接觸舞台劇

給我們最大的不同是 舞台劇的演員們感覺很真實

感覺很踏踏實實在生活 專注在他們熱愛的事物上

不是說電視劇上的不認真不專注

而是舞台劇最大的魅力就在這裡

同時間演員觀眾們一起攜手進入未知的表演回饋時空裡

而且是沒辦法重播再來的 因為完全不一樣 

每一次的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專屬

----------------------------------

而那晚因為過嗨 自己個性使然 覺得這樣太失控

想讓自己冷靜 恢復正常心跳等等等的小迴圈

總之現在好了 不糾結了 想通了

送給自己的話 而且很安心

不是為別人喝采人生

而是彼此給予的感動 

----------------------------------

爆花本人超級可靠消息

七月份原班人馬就會強勢回歸囉!!!!

立馬決定到時候再衝一場 哈哈哈哈哈

也馬上決定要來追一下爆花的新作品曖昧時代

好像是二月底才播出 總之會支持XDDD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