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電視台】

非常期待的舞台劇 哈 好像每部都這樣XD

新年快樂同步倒數 這次也是會同步發漏開票票數

這次買的場次是 2016 / 01 / 16 15: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第一次在這裡看戲 音響設備超好 難怪粉粉說這裡是可以辦演唱會的地方

Sorry啦 沒在發露演唱會有在這裡辦過XDDDD

結果隔天馬上看到我臉書朋友打卡這裡看韓團演唱會 哈哈哈哈

  

耶沒錯 我們是第 139 場的觀眾唷 (((揮手XDDD)))

一樓的票價要 3500 台幣 沒錯這不是我的位置

我們買在四樓也打完折 1280 元 但真的好值得呀!!!!!

***後面的劇情真的超值回票!!!! 等下附上教戰守則 ((誤XD))***  

 

照慣例一定要拍一張這樣的構圖 哈哈哈哈哈

超酷的唷 還有投票單 哈 這張很重要等等會再出場一次XD

----------------------------

這齣真的很精采 從第一個節目開始就笑料不斷XD

舞台旁邊有個大螢幕 就像我們從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而現在台下的觀眾 就像參與錄影的民眾們 

整場表演都是用這套模式陪伴我們 哈哈哈

新聞台・相聲報新聞

一開場就是 朱德剛飾演相叔 唐從聖飾演蔡畢從小蔡 

朱德剛的打板相聲功力真的是了得呀!!!

三個諸葛亮就見識到了XDDD

唐從聖的肢體表演真的頻頻讓我發出讚嘆!!!

我跟小張一直在小小聲的交頭接耳 哈

這前十分鐘而已!! 就這麼用體力!! 也太累太佩服了!!

一開始有點納悶為什麼 大螢幕左上一直有數字在跳

因為現在電視太多台了 大家很喜歡轉台來轉台去的

現在只要收看這台 而且還幫過濾新聞 多棒呀XDDDD

明訂有六個電視節目 但中間穿插很真實的電視幕後人生 哈

印象最深刻的梗就是 黃安XDDDDDDD

由吳世偉飾演的羅總跟小蔡在那邊一搭一唱

想做一個已故的國際巨星山寨版節目

先是模仿麥可喬 李小龍等等 還說到Lady Gaga

:咦?! 她還活著呀

:現在世事難料嘛 國際巨星現在好容易出事的

:我們可以先預錄 之後搶先播出

:那黃安呢

:他還活著呀

:最近他要返台~那個可能~~~

:可是我們這個節目做的是國際巨星誒

(((馬上哄堂大笑 拍手叫好呀!!!!!!!!)))

----------------------------

兒童台・養樂・多幸福樂園

從這個開始冠名的電視台遊戲 哈哈哈

這台的主持人是小蔡 跟飾演 Rebecca 的茵茵

還有壯壯飾演的阿迪 穿著可愛的兔兔裝

上演長大後一定要懂得的「成人」大道理XD

每個動作都非常到位 再搭配活靈活現的聲音

實在是令人臉紅到不行 哈哈哈 一半大笑一半害羞吧我猜XD

----------------------------

政治台・全民來嗆聲,愛嗆才會贏!

請來特別來賓 彭華幹 **好適合喔XD**

用擂台的方式來呈現藍綠對抗 哈

壯壯代表綠 從從代表藍

一來一往 拳拳招式都搭配的時事新聞

太爆笑了!!!!!! 太多名詞而且都會加上華麗辭藻

原諒我忘記沒辦法打出全名XDDDD

總之類似頂新啦炒地皮啦死亡之握啦都有出現 哈哈

  

是的!!!!! 爸媽我上電視了!!!! XDDDDD

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好興奮 哈哈

超酷的 連中場休息也把戲做超足的 哈哈

壯壯就是照片那個拿著請尖叫的牌子 反面是請鼓掌

先是練習幾次尖叫鼓掌 要我們等等跟著指令做

就像是真的在錄電視一樣的XDDDDDD

接著說徵求十名觀眾拿著投票單到台前上台

我在國際會議中心的四樓耶!!!!!! 一開始好猶豫

還好有粉粉推我一把 直接拿著筆跟紙就奔下去!!!

四樓 三樓 突然人越來越多去台前 讓我好緊張@@

還好我是第八個 耶 於是乎就先被帶到舞台旁邊

12596129_1049974865023837_1564682239_n  

舞台劇側照 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就是從箭頭的地方奔到台前的

腿超軟的 然後就一路軟到台上到結束到回座位

 

因為在台上拍好多張 直接用組圖方式呈現XD

其實這段就是在表演 讓觀眾隨意上台拍照 哈

這好像就在播報新聞 其中還有開票的結果

發現我根本無心這段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就是所謂當局者迷 (((誤XDDD)))

附上丸丸在觀眾席幫我拍的大螢幕 哈

很貼心的幫大家箭頭指出來 我在哪唷 ((揮手))

 

這個畫面是我們拿著竹筷敲節奏 然後可以收回也可以帶回去做紀念

於是我就很自然的把它帶回來了XDDD 還幫他寫上字 哈

12516373_1052899304731393_1131785137_n  

娛樂台・深夜助眠秀

一種亂入很好笑的節奏 哈哈哈

電視跑馬燈 簡訊來信等等XD

尤其是重播的梗 非常非常深得人心 哈

----------------------------

戲劇台・瘋狂蜘蛛網

就是這趴 邀請三位民眾上台

而且是 從從 茵茵 親自到觀眾席請人參與

整個流程就好像真的在錄節目XDDD

(((嗚嗚嗚這就是 3500 的福利吧 QAQ)))

(((沒關係我 1280 剛剛也有上去拍照敲竹筷了XD)))

----------------------------

購物台・瘋狂購物

隨便賣都有人買 哈哈哈

----------------------------

唐從聖飾演的小蔡 一個人在舞台上的大告白

以前的電視在某個時段 頻道會出現彩虹畫面

那才是電視人真正可以喘息的空間

不像現在 24 小時都有節目一直在播

雖然我不熟悉電視圈的真正作業流程 

但我這個外行人都被他的一字一詞給動容 QAQ

----------------------------

看完這部舞台劇 完全是大拇指 讚讚讚

從頭笑到尾 處處都有梗

連小菜被端走的百年老梗笑話 都讓人拍手叫好XD

老實說 我起初以為同步開票總統大選

是那種直接開電視新聞畫面 然後一起看開票XD

但回想一開場 應該就是要猜想到

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開票 哈哈 當然數據是真的啦XD

但詳請我真的是空白啊啊啊 因為那一趴我就是十名觀眾之一 哈

而且還要從舞台前跑回四樓 完全憑印象在找XD

----------------------------

剛好最近連兩部都是看全民大劇團的戲

發現他們對於時事梗 都運用的非常自如 哈

而且政治梗更是比比皆是 哈哈哈哈

如果平常比較沒有關心時事的話 可能會有點插不上笑點

好啦因為才剛看完 2016新年就快樂啦

一定要稍微說一下 精彩度相比的話

瘋狂電視台 勝XDDDDDDDDD

----------------------------

在 2016 年初就完成兩個心願

看舞台劇一起跨年的 新年快樂

還有同步開票 瘋狂電視台

覺得心滿意足!!!!!!!!!! 非常開心 !!!!!!!!

經典到不行舞台劇 已經可以打勾勾了耶

(((咦?! 是藍勾勾XDD 哈哈哈)))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進場看 哈  

希望可以當那個 3500 的其中一員XD

舞台劇的魅力就是這樣 每一場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隨機應變 隨時調整 意想不到的表演 就是舞台劇的魅力

----------------------------

最近瘋狂加班 QAQ

最期待的週末終於來了 耶

這次的全台低溫大肆報導 弄得好像颱風天一樣XD

大家要趕緊屯糧不出門 哈哈哈哈

附上個位數的溫度 全台都是淺藍色的低溫呀呀呀

12607384_1052928818061775_1423935059_n  

最後最後 我有回去投票唷唷唷

感謝我家豬啵啵早之前就半夜搶票成功

然後星期五一下班就順利到家 高鐵真的超多人

話說那天還在前十分鐘無預警換月台 沒廣播

差一點點就要哭哭了 還好我沒有很認真在滑手機 哈

隔天投完票馬上就中午高鐵回台北 為了順利看上這場舞台劇 哈

12625634_1052936191394371_697767419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台劇 瘋狂電視台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