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6  

 

【三個諸葛亮】_朱德剛 黃嘉千 林東緒

沒錯!!!!!我看完第二場諸葛亮了!!!!要來分享囉!!!!

真的一點也不後悔~~~還會想一看再看!!!!!!!

完全被黃致凱導演給迷上了(((覺得他超帥!!!

先附上在水源劇場看第一場的合照好了 哈

減肥尚未成功 還是不恥放上胖胖的照片 QQ

另外一提 導演後方就是郭耀仁!!!~~板橋金城武 哈哈哈哈

IMG_1964  

能跟導演這樣近距離接觸 拍照還可以要到簽名 聊心得

真的只有在水源這樣的小劇場了(((超愛水源劇場 價錢位置都對我胃

+++

第二場 時間終於來了~~~

我超級期待黃嘉千的演出!!!!!

可惜黃嘉千的檔期好少喲 還好我們文青團搶到票囉

而且還是第二排 正中央 超級令人滿意的位置!!!

是在信義的新光三越樓上 這場可以帶東西進去邊吃邊觀賞喲

在舞台外還有在賣冰淇淋 小餅乾 小飲品 整個很貼心 哈

哎喲害我在地下街 放棄了吃了一半的杏仁燒

(((好好好吃~下次去還要再吃XD 欸欸欸難怪瘦不下來QQ

當初聽說看兩場的朋友 可以憑票根兌換神秘小禮物喲

這是涼涼的可以舒緩頭痛的 我好容易暈車 於是我選了這個XD

還有其他選擇啦 一樣是這個牌子的精油棒 有三種香味可以選喲

如果想邊看劇邊吃東西的 就可以兌換小雪人果淇淋SweetsPURE小甜點

11717198_961410517213606_571519893_n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看舞台劇 上次是美味型男((這部也超讚 等我分享XD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呢 因為他是從位置後方讓觀眾入席

而我們是買第二排 所以自己覺得走得很囂張

走到最前面坐下XDDDDD (((票真的難搶 讓我炫耀一下 不要瞪我QQ

這次是直接把本本放在椅子 真的好喜歡有這種簡介本!!! 

可以更了解劇情 更了解導演 演員 讓自己更佩服整部劇!!

+++

終於要開始了 我超級期待黃嘉千 

這次就是為了她 我們文青團立馬買了第二場票 哈

朱德剛是很資深演員底子 特別期待最後的RAP舞XDDDD

林東緒自從看完白日夢騎士我就深深愛上他了XD

(((白日夢騎士一樣是黃致凱導演的舞台劇 等我分享心得xD

+++

有關劇情的簡介 可以看我另一篇三個諸葛亮的心得 哈

http://newuna.pixnet.net/blog/post/60713326

這次我想分享的感覺是 真的很值得再看一次

劇情大綱當然都一樣 但因為不同演員會有不同火花

想的梗也會有所不同 而且是現場演的不小心會有突發狀況XD

上一場是杜詩梅在最後跳RAP舞  把扇子舞甩出去

從順序來說 哈

第一個故事 是朱德剛這個諸葛亮說嫦娥奔月

講到跋山涉水的時候 黃嘉千當山 林東緒要在那裡拔她

朱德剛就故意念了好多次跋山涉水 跋山涉水 跋山涉水

一種跟著腳本走 又有即興演出 大家一起配合的火花 哈哈

跋到觀眾大笑 覺得另外兩個演員也都有點小笑場XD 覺得更可愛了 哈

演到梁祝的故事 其中有個梗是派大星跟燈籠魚

上一場是海星 整個被逗到了 哈哈哈

這次是新梗!!! 燈籠魚 超級好笑!!! 黃嘉千有點笑場XD

林東緒還硬去逗她 看得我們觀眾整場笑哈哈哈哈哈哈

這場最好笑的來了 黃嘉千很認真的把一個台詞講反

然後林東緒就接了一句 你要不要想清楚再講

超級超級超級好笑 全場笑翻XDDDDDDD 

以上是絕無冷場 無法重來的真實舞台劇現場 哈

+++

當然演員很完美的演出 不落詞等等 很好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意外的小火花 好有趣

也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專業演員的質疑

我完完全全覺得他們超棒的!!!!!!!!!超厲害!!!

+++

我真的好喜歡黃嘉千 他那個眼神超棒!!

演什麼像什麼 總之看完這齣更喜歡他了 哈

可惜他的檔期好少~~~~~~

好險我們有搶先看到了 而且在第二排 (((超近 哈

+++

另外因為入門的五斗米靠腰 因此愛上老闆郭耀仁

三個諸葛亮 真的好想看到 黃嘉千 郭耀仁 林東緒的組合喲!!!

這次文青團貼的朱德剛快問快答 超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2-warmbxI

+++

下一部舞台劇是男言之隱 超級期待!!!!

(((雖然真的很噴錢$$$$$$$ 但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