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吃貨】MOS摩斯漢堡之柚香大阪燒珍珠堡

耶 好久沒有一個人帶著筆電到外面坐坐啦

離家近 就少了些自己跟自己約會的時間 哈

總之今天下班就一股腦的想重溫這種感覺

直奔附近的MOS~~~因為應該一定有插座XDDDD

抱著筆電 收好充電器就出門啦

還先去確認有沒有(插座)的位子 哈哈哈

在來之前就有上網查了下最近的新品

S__55738376.jpg

辛味章魚堡&柚香大阪燒珍珠堡

太難得了~印象每次總會有個是牛肉的 這次都是海鮮喲 哈

這新品不意外 只是在抉擇到底要吃哪個

很認真地感受一下奧麗嘉的胃跟大腦的連結XDDD

比較讓我驚喜的新附餐!!!!!!!!!!!!!!!!!

雞塊薯條點心組!!!!!!!!!!!!!!!!! 剛好我拍的餐盤就有XD

((原本還想說要去官網截圖 猛然發現這兒就有啦哈哈))

奧麗嘉一開始很納悶 為什麼菜單要重複兩個一樣的點心組呢

來來來 特地去官網截圖 讓各位客倌瞧瞧喲 ((結果還是去官網截圖了XD))

解析度很差 請大家忍耐一下這兩張QAQ

S__55738378.jpg

S__55738377.jpg

雞腿塊薯條點心組 V.S. 雞塊薯條點心組

只差一個字誒!!!! 官網有寫「限店販售」所以視覺區別性比較大

奧麗嘉在現場看 真的是霧煞煞了三秒後 秒懂XDDD

店員也跟我解說 雞塊薯條點心組=一份大薯+兩個雞塊

:那會附給我沾的醬料嗎?

:會喲!

馬上決定就是這個組合了 哈哈哈

沒辦法奧麗嘉真的很愛吃醬料 就是那種吃牛排桌上的醬料全部都會沾過XD

只有兩塊 真的很怕不會附糖醋醬給我XDDDD

畢竟它始終走來都是五塊雞塊搭配一個糖醋醬嘛 哈哈

S__55738375.jpg

將將將將~我的餐點到齊囉!!!!

看到兩包番茄醬 還有那個綠綠的糖醋醬 很安心XD

先吃柚香大阪燒珍珠堡囉 開吃~

S__55738374.jpg

哎呀 真心覺得這畫面不美 SORRY呀 當下拍了一張就收手XD

邊打開包裝 就先舔了一下那個醬汁 

在毫無防備之下 有被柚香給驚豔的酸了一下 不是很酸啦

但就是沒有戒心 隨口一舔的嚇到那種 蠻不一樣的感覺

配上那個海苔 好搭喔 哈哈哈哈哈

奧麗嘉覺得這個比海洋珍珠堡爽口 畢竟酸甜酸甜的口味

不過醬汁比較搶戲 完全忽略掉裡面夾的炸物 哈哈

海洋珍珠堡是奧麗嘉如果很餓吃摩斯 最愛點的一道XD

太久沒吃了 但印象中就是醬汁飯炸物配的剛好 誰也不搶誰這樣哈

S__55738373.jpg

再來就是新的點心組啦!!!!

希望這個組合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要像那個曾經存在的雞腿排消逝 QAQ

每次都是薯條跟雞塊在猶豫 這次竟然合體!!!!! 

超棒的!!!! 奧麗嘉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淚奔

至於口感就是一樣 只是一次滿足奧麗嘉的願望XDDDDD

---------------------------------------------------------

是說今天會去MOS的主要原因是有份東西要忙

但在家呢 就是會比較懶散 ((藉口XD)) 總之就是要出門啦 哈哈

呼應前情提要 就是一下班回來 東西收一收就出發

點完餐 開始擺放東西 赫然想起!!! 我的滑鼠啦!!!!!!!!!!!

立馬從天堂到地獄 Q________________Q

S__55738371.jpg

你們看 我的無線滑鼠一端還插在我電腦上 但本鼠完全被我遺忘在家QAQ

閃過這種想法 到底要回去拿 請隔壁幫我看顧東西呢還是就放棄滑鼠啦

但效率會下降誒 可惜了我今天下定決心要來MOS的美意

總之 最後決定就這樣用吧!!!!!!!!!!!!

還好MAC的感應真的超棒的 哈哈哈 奧麗嘉還是順利完成小部分進度XD

不過就真的是比預計的時間早回家了

一回家東西一放 連電風扇都還沒開 馬上拿出手機拍這個悲劇

完好如初的安然躺在桌上 嗚嗚嗚

((照片是故意用斑駁感XD 絕不是鏡頭怎麼了哈哈))

S__55738370.jpg

依舊是奧麗嘉想說什麼就打什麼的心得文

貼心附上摩斯官網 讓大家隨時看看有沒有新品喲XD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