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4065_1149304401757549_1034831620_o  

                               圖取自臉書官網 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

【台劇】1989一念間 Back To 1989

LOVE~ME~~~LOVE~ME~~~~~~

來~貼上歌曲連結 邊看文邊聽歌回味 哈

曹格 我們是朋友

哈哈哈講到1989 腦袋馬上浮現這首歌的旋律 整個好洗腦阿XD

我更喜歡片尾曲 黃鴻升 兩個人 也是很有畫面的歌曲 嗚嗚嗚

沒錯 基本上看到我寫文就是表示這齣戲已經完結了 嗚嗚

昨天鎖定電視看直播最終回 整個心好揪阿

好想趕快知道結局 但又捨不得結束 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哈 總之 我喜歡這部劇 

以穿越劇情來說 我覺得這部的BUG已經很少啦 哈

至少我覺得疑問的點沒有那麼多多多((還是因為我很喜歡所以當局者迷?!XD))

因為我都是看完才寫 所以基本上以下的文章應該都是噢 :P

---------------------------------------

1989的前導片 很特別 line TV 我們的一念間

請眾明星說 一念間對他們的意義是什麼

那時候應該就是華流大賞 齊聚眾星拍的XD

因為衣服都是大賞的那天的 哈哈哈

是說那時候我還很中愛上哥們的毒毒毒

印像從1989開始~最近一直打的狼王子也是用類似的宣傳 哈

都很特別 相信每個宣傳都是幕後絞盡腦汁的 覺得佩服很棒!

---------------------------------------

去你的1989

用最經典的台詞 揭開序幕吧 哈

整個很想貼上1989一念間的維基百科

哈哈完整的演員介紹等等等 詳細都在裡面囉XD((整個很不負責任:P))

劇情大綱就是陳澈在2016一直想要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

他不懂為什麼媽媽這麼冷漠這麼不快樂 沒有任何的親戚家人朋友

跟媽媽雅娟的爭執後 怒氣騎著重機散心到了隧道 不小心車禍 因而穿越到1989

從他到1989一開始遇到的人事物 都是跟他媽媽雅娟的過去有關

用著他的經濟學專業一樣在1989的太元證券當了超級業務員

((有實力 果然到哪都不用怕啊啊啊))

遇到的葉真真 竟然就是媽媽雅娟最要好的朋友 而且媽媽的臉上是幸福的笑容

從沒看過這樣笑容的媽媽 開始思考這就是他穿越到1989的原因嗎

而且在這裡或許他能找到從小到大最想要的答案_爸爸是誰

於是乎開啟了一連串的劇情 每個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息息相關 緊扣心弦啊

每個星期五追劇都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啊啊啊

現在整個劇終囉~~~大家就可以不用等劇的辛苦了 嗚嗚嗚

之後應該會再找時間 從頭再看一次 哈 就跟必娶女人一樣 我也很喜歡這部

---------------------------------------

看的最想掉淚就是雅娟跟她媽媽的戲 不管是想跟進勤在一起還是承認懷孕的勇氣

我對親情的劇情 整個就是無法控制眼淚 嗚嗚嗚

這齣好多都好值得讓人落淚 大部份哭得點都在豆花妹的劇情上 

你會知道有些人的家庭就是這樣 看著雅娟為了想要的未來去爭取很不捨

在好像終於可以喘口氣的幸福的時候 又遇上了被強暴的轉折

這樣的人生 要如何才能重拾笑容跟勇氣 還好最後一切都有愛~ 

豆花妹蔡黃汝真的演得好好 整個就很入戲~跟著劇中的雅娟一起哭一起揪心啊

最喜歡葉真真跟陳澈的相處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的不耐煩卻又還是幫著真真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

最最最喜歡陳澈偷親真真的那一吻~~被喜歡的人這樣偷親 多心動啊是不是!!

對方以為自己不知道的偷偷親或是摸摸頭那類的 整個就是覺得好心動啊~

當然前提是那是你心儀的對象或是你們已經在曖昧情愫中啦 不然應該會被報警吧XD

而且一開始真真感覺就是傻妹~~可是接著發現陳澈是來自未來的2016

我就開始覺得她變聰明了 哈哈哈 當然有些異想天開的可愛想法

但是在思考回到過去未來的議題上 她腦袋好像蠻清楚的XD

---------------------------------------

昨天看完結局 覺得整個人背很涼又很舒爽!!!!!

所有的疑惑終於終於得到解答啦啦啦啦啦

我一定要先說編劇讓我讚嘆的地方 也是全劇最讓我驚訝的點

就是真真在麵攤遇到算命師的那段!!!!!!!!!!!!!!

就連我現在要打文 整個還是毛骨悚然的背脊抖抖抖

因為好心的真真請算命師吃麵 所謂好心有好報

無意間算命師因為感謝摸到真真的手 一驚

:照理說你現在應該已經不在世上了,去年你有個死劫,黑黑的長長的

   要不是遇到貴人,你不會現在還活著

:去年?你是說隧道?!

((以上台詞是我自己腦中自己拼揍的啦 但意思就是那樣 哈))

真真意識到 從她在1989遇到陳澈的那瞬間 歷史已經完全被改變了

畫面也重播了真真跟陳澈的隧道相遇 是郭勝泰開的快車

陳澈一把往真真拉到旁邊 才避免了這場車禍

這個前後呼應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想這也是1993年那場車禍 真真救了小陳澈 人憑空消失了 

應該就是穿越到2016 但她知道只要出現在2016 很可能又會改變了什麼

所以才選擇躲起來 在2016等著陳澈來找她吧 畢竟她穿越不是他們之間約定內的事 哈

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把一切都看得很合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真真最後一集的出場 真的好像鬼喔XDDDDD

整個讓我看得有點害怕 哈 在床上抱著枕頭全神貫注的 哈哈

這樣的HAPPY ENDING我很喜歡 YA

噢 對了 陳澈右手上的傷疤我也覺得呼應得很厲害

因為聖誕節後答應跟真真的交往才開始有個疤痕

每一個決定都改變了未來 也決定的未來

編劇好厲害~~~小細節呀呀呀呀呀 

讓看戲的我 很滿足 哈

---------------------------------------

在前20集 一直被歷史不可被改變 蝴蝶效應的可怕等等等給困住

後來陳澈還是成功改變的未來 雅娟雖然還是生下陳澈 還是跟李進勤分開

但人生是幸福的 有著爸媽的支持 不是一個人 雖然李進勤還是心中的遺憾

原本我也是抱持都是已經發生過的未來怎麼可以改變

但想到算命師的那句話 加上這畢竟不是真正記載上的『歷史』

其實只要身旁的人或是自己 用不同的想法跟態度去看待人事物

只要一念間的轉變 所有的結局都會因此而不同

只是這齣戲藉用了陳澈的穿越 來凸顯兩種處理方式所呈現不同的人生

真的覺得很棒 相信愛跟善良 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因為很多事情環環相扣 因果循環 誰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呢

讓自己問心無愧 相信好心會有好報吧!!!

---------------------------------------

但我最大的疑問是 陳澈這樣不是會有三個記憶

一個是穿越到1989前跟媽媽雅娟充滿緊張的相處

一個是穿越了1989跟黃金五寶們還有真真戀愛的記憶

一個是被穿越1989改變的未來的有愛幸福記憶

但對陳澈來說 好像改變後的記憶是消失的 還是說要慢慢才會拼湊起來呢

話說下週好像還會有1989的念念不忘 太好啦 哈

好像從愛上哥們 料理高校生 台劇就開始了這種類似的幕後花絮

覺得很棒!!!!!!!!!!! 會很想知道這齣戲的幕前幕後大家的辛苦過程

更能了解不同行業的一點點內容 覺得多看多了解 才會有更多的同理心

---------------------------------------

豆花妹蔡黃汝 演的好好喲 意外加分棒棒 而且最後一集也太瘦了吧 美美的 聲音也好聽:D

邵雨薇整個就好可愛 長得很討喜 哈 而且看幕後花絮 她就是個聰明伶利的女孩XD

張立昂的陳澈越演越加分 是說他本人更有魅力耶 好像就是活潑有才華的大男孩 也太帥 哈

好期待邵雨薇跟張立昂去日本的秘密計劃

兩個人Two of us 前導片

哈期待完整版:D

完整版出爐囉囉囉囉

黃鴻升《兩個人》1989一念間片尾曲 / 真澈版 / 張立昂 x 邵雨薇 / 翻唱 / Marcus.C Cover

哈 只能說 一開始陳澈就把真真擁入懷 還親額頭 也太霸氣太美了吧!!!!

白色衣服整個就是清純好看啊啊啊 張立昂整個摟邵雨薇的肩 畫面就是好看 哈

1989一念間最後一集沒演太多他們重逢的甜蜜相處戲碼

這MV有稍稍安慰到想吃甜甜糖的心情啦啦啦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