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齣是2011年的偶像劇 真的很轟動當年XD
不管是收視率 金鐘獎的提名得獎等等
直接附上維基百科傳送門 就不贅述了 哈哈哈
之前很愛看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印象中的林依晨就是那樣傻不隆咚
當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出來 林依晨整個讓人為之一亮
-------------------------------
這部偶像劇有質感 劇情蠻好看
對於輕熟女來說 可能是他們身邊正在發生的一切
而對於還需要幾年時間的我們來說 是一種對於未來的憧憬 
憧憬程又青已經開始在事業的上起步和認真
憧憬程又青那樣的上班族生活 自給自足
把自己打扮得漂亮 有自信的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一切
-------------------------------
當然 偶像劇最重要的情節是在愛情學分上
程又青 李大仁 丁立威 是很紅的代名詞
((小妹都說我是他的程又青 所以他就是我的李大仁囉))
((你看友情都可以這樣拿來運用XDDD))

這部偶像好看的就是 
每個角色都有讓人心疼的地方
每個角色也有讓人很想揍人很想大罵的地方

說程又青明明就對李大仁會吃醋會生氣會在意
心理答案很清楚 要為了丁立威放棄李大仁 是不可能的事
這麼肯定這麼無庸置疑的答案 到底是建立在怎樣的基礎
只單單是因為15年的友誼 還是其實有種自己也搞不清的情愫

兩個人也很了解彼此 知道彼此的習慣
李大仁知道程又青只要一罐啤酒就可以讓她暢所欲言
程又青知道李大仁不吃的東西 會很自動的幫他挑掉

很多很多的習慣 彼此都習以為常的事情
要多少時間的相處和磨合 才有這樣的默契呢

其實程又青也不是沒有想過 李大仁的可能性
只是在十五年前李大仁的那句 "妳放心!我絕對不可能會愛上你這種女生的!絕對"
儘管程又青知道李大仁是那麼的懂她 是多麼符合她的擇偶條件
她還是會那樣的提醒自己 : 李大仁是永遠的朋友!!!
因為李大仁的話 所以她對自己說 : 李大仁又不會愛妳

李大仁因為家裡的媽媽跟妹妹都那麼驕傲了
所以他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不會愛上一樣那麼驕傲的程又青
可是感情的事 是不是有一種莫非定律 偏偏就那樣的發生了
李大仁怕的是 如果說出口了 搞不好連最好的朋友也沒有了
-------------------------------
所有的人都覺得程又青和李大仁是多麼適合
不管是程爸程媽李媽 還是朋友們都是這樣覺得
 
因為李大仁的溫吞 所以始終卡在那裡

我們會覺得其實程又青也有感覺
為什麼她不主動一點呢

可是在女生的想法會是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我的話
怎麼可能這麼久了都不跟我表白 明確一點的表示呢
會想 所以這表示他只是把我當朋友吧
如果直接打破砂鍋問到底 
會不會到時連朋友都做不成
-------------------------------
其實好難好難好難

只是因為我們是看戲的觀眾
所以我們看的到李大仁的崩潰和絕望
我們看的到程又青的難過和動搖

可惜他們為彼此掙扎的面貌
對方根本就看不到 又怎麼會知道
其實他們早就在不知不覺中
深深的愛上了彼此

當局者迷 
-------------------------------
其實結局不管是怎樣 都很合理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 都很有可能會這樣上演

只是我們還是會希望程又青和李大仁在一起

因為要生活一輩子的人 不需要太多的轟轟烈烈
只是很簡單的那種 我知道你不愛吃 所以我幫你挑掉
知道妳的發洩只是喝一罐啤酒 聽妳講完 陪陪妳就可以

那種打從心底發出的安全感
知道永遠都會在那邊等妳的人
知道永遠都懂妳在說什麼的人
知道永遠都會支持妳做任何事的人

懂妳的個性 懂妳的想法 懂妳的一切

兩個人都是這樣的了解彼此
一通電話 一個眼神 就懂了
彼此的存在是多麼的自然 自在
這是多麼難得的事!!!!!

牽手一輩子就是要這樣的幸福!!!!!!!!!!!!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會愛你
我會愛你
我愛你
愛你
-------------------------------
我還是覺得現實生活中 沒有這麼巧合
應該還是會選擇丁立威吧XDDDDD
畢竟王陽明在劇裡根本就高富帥又霸氣啊 哈哈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