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3.JPG

【陸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

 

2019年陸劇_世界欠我一個初戀

夏柯邢昭林飾演,TIG遊戲公司高冷總裁

邢運白鹿飾演,TIG的一號員工原畫師,根本是夏柯的特助XD

何遇翟子路飾演,夏柯死黨,花花公子富二代

姚晴由陳昊藍飾演,夏柯何遇大學同學,工作幹練,個性瀟灑

沈清由劉若嫣飾演,夏柯的姊姊,甜點師育有一子沈小西

楚南由黃繼棟飾演,與沈清有段坎坷愛情路

-

是一部職場甜蜜戀愛劇,高冷總裁配貼身小職員

不過小職員不是以往的傻白甜路線,是有能力而且有個性的現代女性

這部劇情沒有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壞人,算是三觀滿正確的

除了職場上要遇到這種高冷總裁又單身這種設定,不太符合現實之外

其他的劇情在真實生活蠻容易出現,讓人可以跟著劇情一起生活貼近感

印象中是在愛奇藝的IG看到一個小片段,就被吸引了,於是就開始追了

然後就蠻喜歡的哈哈哈,除了杉杉來了讓我重播多次,這部也是常出現當我的背景樂

-

劇情扣著劇名核心的走向

人生的初戀要美好才不會對愛情失去失望

其實每段感情即使帶給人心傷,再過段時間終會成為人生養分

 

邢運是跟著夏柯創業一起的開國元老,兩人有另一種革命情感

說是上下級的關係,兩人互動可以感覺到夏柯有給邢運特權感,特別的包容

邢運有自己的能力跟自信,跟夏柯的相處不會有矮他一階的自卑感,

這點是我對女主角設定很滿意的地方

而夏柯標準的高冷總裁,不管是對邢運或是沈清都有自以為保護他們的八股個性,

默默做很多事,不替自己辯解、話不說明白的那種八股 哈哈

姚晴的角色很容易走歪,但還好這齣設定很正面,定位很像杉杉來了的元麗舒

我會理直氣壯地喜歡他,但不會卑躬屈膝地求他,姚晴瀟灑又帥氣的個性很棒

何遇也是杉杉來了的棋帥的角色,不過何遇又是更是九彎十八拐才理解到對姚晴的心意

而沈清人美又是甜點店老闆娘的女強人,有婚姻紀錄育有沈小西,在感情之路仍坎坷

因為過去的婚姻被楚南媽媽反對而分手~這條線是我覺得很符合現實的路數

從前夫回來大刀闊斧的想追回沈清、何遇公開示愛的各種招數追邢運

身為觀眾的我覺得很驚險,感覺現實生活中,邢運就會被何遇追走、而沈清會跟前夫覆合

不過這部是Happy Ending,可以安心服用~

 

劇情日常,跟著劇中的大家工作、生活、戀愛

讓人很輕鬆地追完,追完後再變成背景樂重re無數次

 

最喜歡邢運在餐廳喝醉,夏柯過去找她並偷偷親了邢運,這段我重播上百遍吧XD

這種被對方情不自禁親親的劇情,真的讓人心癢癢好嚮往唷XD

就跟1989一念間,陳澈跟真真一起佈置聖誕,真真睡覺被陳澈抬起下巴偷偷親了一下

這種畫面真的是讓人內心充滿粉紅泡泡耶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經典畫面之一摩天輪之吻~夏柯拉了邢運上去,並在最高點兩人都清醒的時候,吻下去!

最棒的是邢運回吻了,夏柯得到警喜回應,確認心意還手上去托了邢運的頭~太甜蜜了!

這段我也是大愛啊哈哈哈哈,重播應該五十遍吧

追劇有時候就是要這種跟現實不符的甜蜜劇情呀!!

 

到底有人是真的在職場上是被總裁愛上終成甜蜜眷屬的小職員嗎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