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心得_4960.jpg

照片取自維基百科

【台劇】MVP情人_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這部是2002年台灣偶像劇

這部是我的啟蒙導師
開啟了我的追劇人生哈哈

基本上三立當時製作的偶像劇我都有追
等我慢慢記錄當時的我的真實心境
情竇初開年少輕狂之追劇心得

-

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
同學還借我MVP情人的MV VCD
上學前,我還特地早起來看
最愛
without you
 love  這首歌!!!!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怦怦跳阿
BTW 我也很喜歡
挑撥 這首歌哈哈

我不是一開始就追的
是某天跟同學聊天聊到
我直接是看到最後一集
而且因為電視搶不贏我爸
還沒有看完整版嗚嗚嗚
之後就莫名開啟我追劇的興趣
根本就是我人生中的使命

最後我是在大學瘋狂補進度的嘿嘿
也是從這部劇開始,覺得5566很帥哈哈

而且國中的時候大家會分5566派跟五月天派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青春欸哈哈哈

-

田羽希張韶涵飾演
段成風顏行書飾演
太子劉驊孫協志飾演

以籃球為主軸的愛情校園劇
平凡熱血青年 V.S. 有錢溫柔公子哥
小希是個很有個性不屈服的女孩
受到霸凌,因此讓太子對小希種下愛苗
潑汽水那段蠻打擊我當時的心靈
覺得大家圍觀被欺負這件事好可怕
太子的出手,小希沒有出現白馬王子情節
這骨氣非常欣賞阿!但更欣賞太子的氣度
汽水是拿來喝的~

話說興趣真的是天生的耶((對吧
MVP情人、鬥牛要不要還有我很愛的惡魔在身邊
也都是籃球主軸,但我還是沒認真了解哈
就算我男友也是有打籃球,我還是沒認真了解

哈哈離題了,回歸正題啦

小希跟臣風的相識
是小希爬上圍牆要救下小貓咪
不小心摔了下來~剛剛好是臣風接住
這個情節超級心動阿 難怪小希會愛上他
不然被潑汽水又怕又怒的~吊橋理論也不通用啦XD

臣風跟小希成為男女朋友了
但因為是主角,除了有別人愛之外
感情之路一定要很不順遂才可以XD

臣風不小心撞傷Angel,因而半身不遂
之後Angel很喜歡他,不惜一切也要綁住他
臣風為了照顧她以及龐大的醫藥費
放棄了最愛的籃球,到處打工

在這個因素下,小希臣風終究分手了
而失戀的小希也沒跟太子在一起
最後Angel終究放手,讓臣風自由

電視劇的結局是在多年後
小希跟臣風在太子的看板下重逢

記得當年是開放式結局
電視劇演一種,另一種在MV呈現
就是我愛的那首 
without you love
也是我心中認定的結局!! 雖然很悲嗚嗚

之後小希心臟出了問題,需要換心
剛上雜誌封面凱旋歸來的太子
竟然犧牲自己捐心給小希
當初覺得太子好傻好心痛啊!!!!
明明有大好前程,也太可惜了吧!!

現在覺得以太子家的各種勢力
換顆心臟應該很容易吧!!??!!
看來太子真的愛到骨子裡!!

-

已經是17年前的偶像劇了
真的是過往的青春,我的青春歲月啊!!
回憶滿滿阿~終於生出這系列第一篇文
腦袋湧出超多劇名,待我找出最有感覺的來繼續下筆哈哈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