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早1.jpg

【小吃貨】台中北屯區早午餐_晴早

晴早一店 剛好在我家巷口 超方便XD

當初剛搬來的時候看到有早午餐 內心狂喜

每次來吃就決定要來好好寫篇文章 結果還是拖到快一年XD

這次真的久違跟自己的小約會 一個人邊吃邊聽音樂邊看書 超享受!!

最近真的是瘋狂加班到爆 預計這加班會持續到十月吧 嗚嗚嗚

回歸正題 直接先附上2017.06的最新菜單

晴早4.jpg

我真的是好一陣子沒吃晴早了 價錢跟附餐都有變動 哈

還記得晴早一開始是從早上六點開到晚上九點

這營業時間真的太深得我心 我真的很愛吃早餐當晚餐的人 哈

但它現在已經營業時間已經改為到下午兩點了 ((整個心碎))

這次去吃也發現價錢整個上升不少 但有發現變好吃 

晴早2.jpg

剛裹粉的炸豬排Brunch 單點$169

A套餐 +$59_30元以下飲品&附餐5選1

B套餐 +$79_30元以下飲品&附餐5選2

附餐有_黃金脆薯、新鮮沙拉、玉米濃湯、軟法麵包、烤布蕾

今天在點餐的時候在猶豫剛裹粉的炸豬排Brunch一整隻的雞腿Brunch

它的早午餐類的餐點名字都蠻有趣 例如還有就是烤半雞Brunch 哈哈

總之今天就是炸豬排勝出~很久之前吃過印象模糊 好像也沒有太驚豔

這次吃覺得變好吃了!炸的外皮香脆度是我喜歡的 就是炸雞的那種

餐點上面還有小括號寫著是日式炸豬排~以為是那種黃色外皮的日式豬排

對~它餐點上很貼心在早午餐下面括號這份餐點的內容物 不用一一問店員 

晴早3.jpg

這次我點的是$59套餐~點了四季奶青&烤布蕾

因為早午餐都有附濃湯,所以大家可以點別的吃看看

剛好這烤布蕾只限內用加上換菜單有更新到附餐上,當然就非它莫屬啦XD

烤布蕾它一開始就上了 奧麗嘉是最後才吃它 所以上面的焦糖都化了 

剛好融化的焦糖跟著布蕾一起吃 意外的好吃 不會太甜

布蕾的口感要怎麼形容勒~我吃的時候浮現綿密又紮實 哈

濃湯的料蠻多的~也是有個誠意的附餐

-------------------------------------------------------

今天剛好下雨天~內用位置空空,一個人選高腳椅的位置 完全是自己空間 超棒!

每次吃晴早的Brunch都會超撐~大概吃完沙拉,其他都還有一半就飽了

就慢慢吃~邊看書邊聽音樂 完全沈浸在自己世界 哈哈哈 附上小影片XD

晴早一店

電話_04-2436-6857

地址_台中市東山路一段196-8號

晴早二店

電話_04-2215-0011

地址_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16-8號

///此篇純粹奧麗嘉心得分享文///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