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3.jpg

【小吃貨】真奶茶True Milk Tea _英式真奶茶

首圖是整篇最大的重點 哈哈哈哈

((不乖乖看使用說明的下場))

((可是沖泡式飲品誰會去看啊?!!!!))

((所以奧麗嘉就浪費了五包美味的真奶茶了哈哈))

-----------------------------------------------------

這款應該已經夯很久了 不過奧麗嘉是最近才第一次買

當初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糖包額外包裝 可以自己斟酌的加糖

包裝是白色為底 就是喜歡簡潔的白色 哈 

不過這次我買的是不加糖 不然兩包連在一起的樣子 很可愛!!

真.jpg

之前博客來會員日加上這款沖泡飲品有特價 立馬下手

終於第一次要喝它 但我第一次喝真的超失望!! ((請往下看))

這篇重點是要記錄奧麗嘉本人到底有多蠢 哈哈哈哈

拿到馬上帶到公司泡 你知道剛午休起床 需要醒醒腦

開了一包沖了滿滿的熱水 粉愛融不融的 邊喝邊吃粉

不管我怎麼用心攪拌 趁熱喝還是放涼喝 杯底永遠卡了一堆未溶解的粉泥狀

真  心  覺  得  不 好 喝 

大概泡了五包 都是這樣結果 喝的速度超慢 對它欲望很低XD

直到今天 有個同事也泡了 跟我一模一樣的狀況

整個找到共鳴 還自以為聰明的告訴他喝的祕訣

:對啊它都融不了 而且你要趁熱喝完噢 不然冷掉剩下那些泥狀更噁心

還好我同事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看了一下

熱泡:以 50 c.c. 溫水均勻攪拌後,再加入熱水至 250 c.c. 即可飲用

冷泡:以 50 c.c. 溫水均勻攪拌後,再加入冰塊至 250 c.c. 即可飲用

沒錯!!! 它要用溫水 它要用溫水 它要用溫水

不是熱水!!!!!!! 而且千萬不要用熱水泡 會跟我之前一樣 很難喝XD

接收到這個訊息 奧麗嘉馬上開一包來泡 果真超好喝 

恢復正常的飲品狀態 溶解光光 整個喝起來不會沙沙的

放到涼掉 杯底也沒有以前那種泥狀物 

完完全全錯怪真奶茶了XDDDDDDDD

但還是忍不住說 到底誰會去看沖泡方法啦 

我真的不會去看這種沖泡式的沖泡方法啊啊啊啊啊

真真實實地感受到 使用方法的重要性!!!!! 

它的存在就是等這一刻被打臉的奧麗嘉啊 哈哈哈哈哈

在心中替真奶茶平反 好喝XD 是我泡錯方式了 哈哈 

///此篇純粹奧麗嘉心得分享文///

真1.jpg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