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288977.jpg 

【小吃貨】為了小七搖頭公仔買的小零食

耶~這篇就只有這三樣 超級甜的文章 

昨天熱騰騰買的新品 為了湊點數 因為想換搖頭公仔呀!!!!!!!

S__53288978.jpg

然後我換到我最想要的LALA~~~全身都粉粉的 超級療癒的啦!!!

第二隻是換到右邊的KITTY 這隻也是粉紫 真是心滿意足~~

中間那隻是我同事換到的蛋黃哥XDDDDDDD

但他沒有很喜歡 哈哈哈 我就拿KITTY跟他換囉

蛋黃哥是整個蛋在搖 超QQQQQQQQ

LALA 就是身體不動 頭動 而且靜靜聽還可以聽到搖擺的聲音 哈

要進入吃的世界啦~~甜食的世界 嘻嘻嘻

S__53288972.jpg

【森永牛奶糖牛乳】

難得看到新飲品了!!!! 好令人振奮呀!!!!!

最近都沒有看到有趣的東東 這瓶一看到馬上下手XD

隔天帶著上班當早餐喝 哈

是說調了個 很適合要進入無限加班的心情 QAQ

P.S.照片就是環保吸管 哈哈 YA

S__53288979.jpg

回到正題 這口味蠻不賴的 不過也蠻甜的 

還原性很高的飲品 根本就是拿整包牛奶糖溶化成牛乳的XD

當然甜的程度不至於喝一口 需要清一下痰跟喝水啦 哈

還是因為奧麗嘉很能喝甜(?! 哈哈哈

S__53288970.jpg
S__53288971.jpg

貼心附上成分內容跟熱量 偶爾喝一下就好啦XDDD

接下來是巧克力!!!!! 好久沒買巧克力甜食了噢

為了湊點數 到了零食區逛啊逛

第一眼看到這包裝 覺得讓我眼睛一亮

第二眼看到原價35元 期間特價29元 哈

兩種口味 馬上各拿一條去結帳XDDD

S__53288976.jpg

就覺得蠻美的啊 是不是 哈 先來介紹草莓口味的好了

S__53288975.jpg

【歐維氏草莓脆心巧克力】

打開包裝 另一個驚喜又出現 裡面的包裝有點用心

我以為會是平常的銀色或是白色 沒有特別有圖案

但這款有耶 默默的覺得心情很好XDDDD

草莓上面有一點點齒痕 是為了拉出來拍照 不想沾手

拍完照的下一秒 馬上就吃掉一個 哈哈

算是不陌生的口味 大眾會吃到的草莓那樣的味道

覺得不會很甜 ((還是因為奧麗嘉就是覺得巧克力就是要甜啊XD))

脆心蠻到位的 裡面還有像草莓乾的口感味道 層次比黑巧榛果棒  

S__53288974.jpg 

【歐維氏黑巧榛果巧克力】

這巧克力吃下口的第一個想法是 又甜又苦耶XD

有榛果增加口感 但比草莓脆心弱一點

覺得太久沒吃巧克力類的東西 形容詞好弱啊 ((請見諒))

附上成分熱量 哈哈哈

S__53288973.jpg

這兩款的巧克力都主打內有小碎碎可以增加口感

我偏愛草莓脆心的 它的口感比黑巧榛果多

至於會不會想再買勒 一半一半 哈哈

會比較想買草莓脆心 可能我也比較愛草莓口味

每到一段時間 就會很想喝草莓牛乳XDDDD

奧麗嘉偏好長條狀的巧克力 通常這種的 直徑很方便入口 不會沾到嘴角 哈

然後這包裝有默默得到奧麗嘉的小歡心

就覺得蠻時尚的 很適合女孩吃啊XD

P.S.打完這篇 覺得奧麗嘉好像真的蠻愛草莓類的週邊食品XD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麗嘉 Ophelia 的頭像
    奧麗嘉 Ophelia

    奧麗嘉的小迴圈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