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我是懂事以來 颱風天跟家人一起

一種莫名的安心 颱風天的印象大概就是要記得買泡麵

然後我之前總剛好在颱風假(無風無雨)去剪頭髮XD

在家的颱風天 不需要做任何防颱準備 沒有任何擔心

就是天塌永遠有爸爸在 家人都在身邊 什麼都不怕

這感覺真的對在外很久的奧麗嘉很有感觸

尤其前陣子地震很頻繁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跟貓女兒一起 QQ 

是說今天全台颱風假 彰化沒什麼風雨

所以我家爸爸一樣要去擺夜市 哈哈哈

這星期大表哥有回來 哈 跟著大舅舅來我們家

:妹妹要不要吃麥當勞~我請客

:我都可以啊(暗爽XD)

於是乎大舅舅 大表哥 我妹妹 三個人就開車得來速帶回這些了XD

原本出門我大舅舅想買麵吃 但大家都沒開 麥當勞是我大表哥點餐

但回到家 大舅舅吃水餃 大表哥吃炒飯XDDD

麥當勞大多還是我跟我妹吃掉了 哈哈哈哈

後來我媽打來說 夜市要烤肉~~等等來吃

((誰吃得下啦 哈哈哈哈 但我們還是去湊熱鬧了XD))

基本上只要風雨不大 我家爸爸就會去夜市的

今天去當然還是有些人來買 但真的就是去烤肉的

夜市認識的妹妹們 超行動派 直接買東西過來烤肉趴

 

後來還有烤茭白筍跟超級營養的蛤精XDDDD

一邊吃烤肉一邊幫忙夜市 夯不啷噹時間就差不多過啦

而且今天本來就沒啥人 烤的差不多就準備收攤回家XD

然後我跟我妹還在那邊各種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

久違的姐妹照啊~~~~

 

在家真的好好 什麼都好

家人雖然會吵嘴 但永遠都會在

又即將搬離家裡 實在好捨不得 嗚嗚

不過還好不會像之前那麼遠了 YA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