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呀好多心得想打呀

不是像這篇一樣 廢話連篇啊 哈哈哈哈

但就是一種心情 也不是懶得打 也不是不想打

欠缺一種FU 哈哈哈 (((聽起來就像拖稿的藉口啦XD)))

--------------------------------------------------

反正這篇就是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來簡單細數一下我的清單 哈

舞台劇有 老王子 散戲 白目夢騎士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美味型男等等

日劇有 對不起青春 小海女 愛在曼哈頓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等等等

韓劇有 看見味道的少女 聽見你的聲音 繼承者們等等等等

華劇就更不用說了 最近愛上哥們 必娶女人 戀愛鄰距離

之前我的寶貝四千金 超級多都看了呀呀呀呀

就說華劇教主嘛 哈哈哈哈 哎唷只是愛看華劇啦XD

--------------------------------------------------

二月真的非常爽 因為頭尾都連假放假啦 哈

真的是身為上班族小資女的大幸福呀 ✌️✌️✌️

228連假就是要宅在家 好好放鬆放空 邊騎X-bike邊看劇 耶

因為看了愛上哥們 覺得陳楚河跟賴雅妍太合了!!!!!

這兩天再重新看一次 星光下的童話 這是2010年的偶像劇 當年就看啦

但當初好像比較喜歡劇情勝過演員 

殊不知現在好喜歡賴雅妍 陳楚河 李國毅 回頭過去看劇 

回想前幾個月 有種開關被打開 從來沒有這麼瘋狂追劇 哈哈

還買了不少雅妍跟楚楚的華流雜誌   

--------------------------------------------------

耶斯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最後一次 愛上哥們特輯

等今天結束 我應該就會慢慢爬出坑了吧 哈哈哈

雅妍跟楚楚 真想他們真的在一起   

--------------------------------------------------

然後今日最開心的事應該是 第一次搶票就上手

是的我搶到陳奕迅 E神的 4/4 加場演唱會 ✌️✌️✌️

開賣前兩小時 覺得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至勛葛格跟我聊到這個

我是知道E神真的很厲害 但我現在就還沒被開啟E神的開關 

於是就想到小珮的男神是陳奕迅 馬上密他 就開啟了搶票的序曲 哈

想說兩點開賣剛好在家 就一起幫真心喜歡E神的人 搶票啦

KKTIX網站搶票要先加入會員 然後就按照步驟就成功啦

重新整理了好幾次 就在我跟小表哥邊聊天的時候

畫面竟然出現了訂票成功!!!!!!!!!!!!!!!

馬上掛我小表哥的電話XD 打給小珮 哈哈哈哈哈

沒錯一陣熱線 不斷確認後 我就出門取票加吃中餐啦 

覺得心滿意足 雖然不是我要看的XDDDDDD

耶 附上戰利品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12498445_1071999636154693_119623261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