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家~

跟爸爸寒暄天氣冷啦要穿暖啦

之後爸爸久違的話題出現囉

:要不要考慮回中部工作
:臺北什麼都比較貴
:這樣怎麼存錢

有點動搖 腦袋瓜一直轉

每隔一段時間剛好在撞牆的時候

爸爸一定會剛好推波助瀾 哈哈

+++

剛好我家的啵啵下班囉

看著我家阿啵 我們一起討論要吃什麼

今天冬至 要準備回家搓湯圓的

也還好我在台北 才有我們現在一起同居的機會

我 啵 奶球 三味 一家四口 哈哈

兩個大人 兩隻貓咪

+++

好想要開源呀呀呀

我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不想放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