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9.jpg  

今天終於是看到牙醫了

兩個禮拜前終於鼓起勇氣預約

結果因為要出清 只好延後預約

整個在公司怒氣沖天 哈哈哈

+++

想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牙齒

原本以為要可能要矯正戴牙套這條

跟醫生一來一往的問答

其實我在意的是顏色 哈哈哈

不用走牙套妹這條路

有點失望 因為原本想說可以藉此瘦身((誤

我知道不一定會瘦啦 就是一種幻想啦 哈

+++

好好正視我的牙齒 實在是太可怕

好多蛀牙 然後有兩三顆要根管治療 之後應該就是要用牙套

最令人恐慌的就是 上面兩顆智齒要拔掉 

即使醫生說 我上面兩顆很好拔 三分鐘就可以解決

話說我聽到的當下 內心還是超級害怕的 

+++

IMG_0522.jpg  

回家才發現手被自己捏出兩條血痕XD

其實醫生很溫柔 知道我很怕痛 

諮詢完後 洗牙還幫我抹麻藥

好像一種糖果的味道 然後整個嘴巴好麻((廢話XD

現在回想其實也沒那麼痛 連酸的程度也還好

當下的害怕 根本是自己嚇自己吧 哈哈哈

+++

至少要兩個月的回診

12月初要進行第一顆根管

最後護士還教我刷牙跟牙線 哈哈

剛剛真的是好好刷了一下牙

希望可以好好持續呀

+++

牙醫呀~~還是令我好生害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