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jpg

【韓劇】Doctors 醫生們

翻譯的中文名字好多 雖然英文直譯是醫生們沒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女流氓醫生 乾脆直接附上維基百科

看大家愛好哪個挑哪個XD 不過講 樸信惠+醫生 關鍵字就知道說的是這部啦 哈哈 

發自內心超級喜歡的韓劇啊啊啊 好久沒出現讓奧麗嘉這麼心動的劇情了

現在這部榮登我最愛韓劇的第一名寶座!!!!!!!

上個第一名是 聽見你的聲音 有關律師劇情而且整部貫穿 奧麗嘉很推這部XD

先回歸這篇文章的主題吧XD 等某天再寫聽見你的聲音的心得文 ((笑))

當初每個星期追的On檔韓劇 這題材完全是奧麗嘉的愛呀!!!!

這種有關醫學的劇情 而且這部劇拍的手術過程 好真實好細膩 👍

滿足曾經是選擇三類組 夢想從醫的奧麗嘉呀 ((而且是想拿刀的醫生噢!!))

第二個吸引我的點是 樸信惠變好美噢!!!!!!!!!!!!!!!!!!! 

沒錯就這樣XDDDD 有時候看劇的理由就是這麼簡單((膚淺XD))

至於金來沅飾演的男主角 說真的高個+大眼+大叔型=奧麗嘉的菜

但我一開始奧麗嘉真的很出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 

劇情走到一半的時候 才開始對他產生興趣 覺得摁~很帥XD

通常奧麗嘉都是整部劇看完 才來寫心得文 YA 

要來進入正題了 哈哈哈 

慧靜出場.jpg

EP.1

第一集樸信惠出場 又美又帥氣的啊!!! 

原本對醫生有著專業知識可以救人就覺得超帥氣

加上又會武打的 根本讓奧麗嘉非常嚮往啊啊啊

連演高中生也好美  ((真的瘦一點 怎樣都好看啊 嗚嗚))

第一集的劇情 大部份都在交代大家的背景

需要耐點性子看 哈哈 因為我比較愛之後醫院的劇情XD 

因為最近看了第二次 才發現原來第一集就這麼呼應了

洪智弘爸爸的頭部手術 還有短暫出現的畫面父子對話

:恭喜您要和兒子當同行的夢想成真了 

:你知道嗎?從第一次見你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你了

真的是熊熊才連接起來~~原來啊!!!!!! 不是親生的關係

好吧 奧麗嘉看劇真的是還不夠細 第一次都沒發現 

劉慧靜因為媽媽過世加上爸爸再婚 高中時非常叛逆

終於在被爸爸丟下後掉淚了 開始了和奶奶的生活

也終於在奶奶的感化下 接受了家人的相處方式

:可以再吃點飯嗎?

:不行 這有什麼好問的 直接再要不就行了

奶奶超級酷的 我超喜歡奶奶的!!!!!!!

很喜歡這裡 真正家人就是這樣

雖然不是說 對家人就是頤指氣使或是索取無度

但那就是一種氛圍默契 家人不管怎樣都不會拋棄你的

隱藏起來如果被發現了才真正會被瞧不起

如果我很理直氣壯的話沒人敢瞧不起我

很喜歡慧靜說的這段話 一點也沒錯

而且有什麼好瞧不起的 那就是我

如果不能做到完美的謊言 就不要撒謊

洪老師的這番話 奧麗嘉也很喜歡

雞蛋再密也是有裂縫的 還是不要輕意說謊吧

而且我覺得說謊的人生 太累了

不要再罵了 奶奶不心疼我 還有誰心疼我

慧靜很直接 奶奶也是有話直說 兩祖孫總是用這種方式來維繫感情

那樣的大吵 覺得蠻好的 至少彼此把內心話說開 

雖然有時候很傷人 但有時候氣話其實就是真心話

這樣也才能對症下藥去解決 奧麗嘉是這樣覺得啦 

雖然祖孫倆的吵架的結尾是 奶奶打了慧靜一巴掌

但一起睡覺的時候 奶奶以為慧靜睡著說的話 瞬間讓人眼眶紅

慧靜偷哭.jpg

對不起 不該打你的 因為奶奶沒文化

沒文化 所以一生氣只會打人 大喊大叫 大聲罵人

奶奶這段話 真的是讓人哭哭啊

奶奶跟慧靜的相處 雖然不長 但卻處處觸動哭點

而且我很喜歡奶奶的教育方式 因為知道慧靜不想唸書 那就讓她學做生意

早起提重物等等等 慧靜覺得辛苦之外 主要是因為知道奶奶為了她改變性格

而慧靜也因為想讓奶奶開心 要好好的重新開始 首先就是重新上學!!

當美好的記憶和美好的邂逅同時找來

就會產生讓人想變得更好的感覺

蠻喜歡這部劇的節奏

而且每集的頭尾都會有一段很有道理的話

打完這句 奧麗嘉瞬間大笑 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XD

應該用經典台詞好像也比「很有道理的話」更好XDDDD

----------------------------

EP.2

放縱生活是對自己一種虐待

比死更能讓自己痛苦

所有的虐待都這樣的話會很有意思

這段話是第二集的開頭 有點不懂 但覺得應該很有意思

就記錄下來囉 可能哪天再看到這段話 就理解了吧 哈哈

劇情走向就是要 慧靜重新復學 而洪智弘會成為她的班導 哈

因為舞廳打架的事 被同班同學打小報告

所以一併被處罰說要寫檢討書 慧靜寧願直接挨打比較乾脆

慧靜算是有點挑戰洪智弘最討厭暴力的原則

蠻喜歡這段劇情的 慧靜跟智弘的辯論 很直接 各自又很有道理 哈哈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有多麼擅長我最討厭的事

為了我不喜歡的你 我不想做我最討厭的事

最後還是沒打慧靜 而慧靜辯論成功不用寫檢討書XD

舞廳的事是慧靜是進入這個學校之前發生的 而且她也沒被抓到XD

真的是腦袋清楚 很有道理耶 哈哈

而且看第二遍也才發現 智弘在看慧靜的資料 IQ156 

奧麗嘉又熊熊連接起 噢~~所以之後認真努力成為醫生是有機可循的啊!!!

((當初到底是有多不認真看細節啊XDDDD))

比起說為了你好 直接說不喜歡我 更好

奧麗嘉也喜歡這句((這部劇的台詞好多都深得我心啊XD))

接著因為智弘住在奶奶後院 所以兩人對於奶奶跟婆婆稱呼開始拌嘴

這裡覺得編劇很厲害 很簡單的一個關鍵字「家人

默默地直接帶入智弘的過去

老師小時候.jpg

人都是自私的

比起別人的死亡 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生存

就這樣認識的人性失去了家人

第一次提到洪老師的過去 看著他滿臉笑容的正面能量

誰想得到 其實有著這段非常殘酷現實的過去呢

閨蜜.jpg

很喜歡千順熙 很單純的個性 超可愛的她!!!

變成慧靜最親密的閨蜜 超喜歡她的 哈哈

奶奶.jpg

人們都會比較好奇 別人是怎麼生活過來的

也會因為這個判斷一個人並指責一個人

但老師不應該這樣的

比起過去的成長 未來的生活更長 不是嗎

奶奶這段 看的也是眼眶紅紅 觀念真的很重要!!

我從來沒有放棄當醫生

當老師也是醫生的延長線

慧靜想不通為什麼智弘不當醫生而選擇醫生

智弘給的回答 這兩個職業奧麗嘉私心都蠻喜愛的

所以對這個答案 覺得不錯 

我想讓奶奶過上好日子 是慧靜想改變人生的理由

人的動力 有時候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個信念而已

很多事也都是一念之間 ((關鍵字馬上想到台劇1989XDDD))

不管是開始或是結束 而這齣劇很多抉擇也都貫穿這個核心

不要想成為別人喜歡的人

而是當個讓自己喜歡的人吧

智弘告訴瑞雨的話 真的很因材施教 瑞雨的個性很需要這個體悟

或許在就學期間聽到的反應 應該就跟劇中的瑞雨一樣 有點似懂非懂

但年齡漸長的奧麗嘉對這句話 很有感觸 也很認同

瑞雨就是標準好朋友 但是不能比自己好的人

其實瑞雨也是善良的 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加上個性使然

太容易被旁邊耳語左右 明明是人生勝利組 卻過得非常不快樂

一直到很後面才跟慧靜和解 但卻也回不去最當初的單純友誼

曖昧.jpg

前期的部分 很喜歡這段 有點點點曖昧情愫

至於後面的話 奧麗嘉最喜歡床咚的那趴!!!

整部劇的任何接吻跟擁抱都沒有那個床咚跟智弘發出的聲息

讓奧麗嘉更覺得心動 手腳捲曲啊啊啊!!!!!!!!!!!!!! 

我還特地找那個片段 不知道有多少個睡前滑手機的時光都是再重RE那片段啊!!!

床咚.jpg

咳咳~~回到第三集的正軌上XDDDD

看著倆人一起騎車上學的單純畫面 似乎預告著暴風雨前的寧靜

騎車.jpg

開始要風雲變色了 嫉妒心開始發酵的瑞雨 使出一連串傳言跟謊言

----------------------------

EP.3

喜歡或者討厭的感覺會主導扁桃體分泌

扁桃體為了保護人體 擔當了鬥爭和攻擊的本能

在愛上某個人的時候 人會變得比平時具有攻擊性

開頭智弘的這段話 似乎就預告了無形中已經愛上了慧靜

第三集 估計是讓人最難受的劇情了 

太多現實的殘酷 太多轉折 讓人想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奶奶跟慧靜在看守所的對話 每句話都讓人想哭

順熙跟慧靜 患難見真情的好姐妹 真心對待很重要

好險有順熙這個朋友 才讓慧靜能陪著奶奶進手術室

奶奶睡覺.jpg

這是奶奶跟慧靜最後一起的一晚 有多感傷QAQ

看著笑笑的奶奶進去 結果卻是冰冷的屍體出來

:結果不太好 最好是跟大人一起準備葬禮

今天會成為我們家的轉淚點 瑞雨爺爺的這句話

似乎預告著未來 而瑞雨跟慧靜兩家的強烈對比 也讓人不勝唏噓

進了看守所的慧靜 加上奶奶的胃癌要開刀 卻得到手術失敗的噩耗

因為年紀還小 無法影響選擇大人的處理方式 

:即使盡了全力 人死了也應該要感到丟臉

:如果你揭開我沒有盡全力的話 我會按照你的方式來接受處罰

接二連三的壞事 信任的好友 最愛的奶奶 都沒了 人生有多低潮多令人想放棄

被智弘的好友仁珠私下告知了 他們之間生活有多大差異

讓原本就覺得自己晦氣的慧靜 更決心口是心非 離開智弘 不要他的幫助

愛一個人發瘋的時候 是表明我正在活性化的證據

如果愛一個人時不發瘋 才不正常

我一直警惕愛的發瘋 因此付出了代價

轉身的瞬間 就差那幾秒鐘 拉開了十三年的距離

也是那個轉身的瞬間 智弘終於承認了愛上慧靜的事實

分開.jpg

終於在第三集的最後 呼應了第一集的開頭 接回到醫院的場景囉!!!

瑞雨出現 鄭允道也出場囉 ((一開始真的很不討喜誒這個男二XD))

----------------------------

EP.4

成功的話很多事情都會實現 人們看你的眼光也會改變

成功後才知道 要有一起分享成功的人才更有價值

失去了唯一的家人 也失去了建立家庭的想法

所以選擇了車而沒有選擇房子

但是雖然有遺失卻無法遺忘的東西

慧靜的內心 第四集的開頭

奧麗嘉非常認同前兩句話 大概是進入社會或是稍稍長大了

慢慢對這個真實世界有了點認知 不能一篇概全 但也確實存在

希望奧麗嘉有個世故眼睛 內心仍保有最純粹的初衷

慧靜跟允道的初次見面 火藥味非常十足 哈哈

喜歡慧靜的自信 因為那樣的自信完全來自於有實力的自己

套句奧麗嘉爸才常說的話 有本錢才能臭屁啊 哈哈

十三年後 瑞雨跟慧靜 終於又碰面了

瑞雨打從心底的自卑跟不安 隨著慧靜的出現又油然而生

如果有人違背你的常識 那就是說謊嗎

慧靜對溝通不了的瑞雨 脫口而出的話

我特喜歡這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遇.jpg

而智弘也在這集跟慧靜碰面了!! 暌違十三年呀

超級帥氣的從直升機出場 這邊也讓我好心動啊

慧靜:病患失去意識多久了

智弘:四個小時四十五分鐘

慧靜:您過得好嗎

智弘:你結婚了嗎

慧靜:沒有

智弘:你有男朋友嗎

慧靜:沒有

智弘:那就行了

然後就帥氣地走掉了~~~~去準備手術XD

超愛他們一起在手術室的畫面 

兩人十三年後的相遇 這安排蠻好的 

讓我想到杉杉來了 小職員跟大老闆有著差距

在經過一陣風雨磨合後 杉杉才用平等的高度在對待封騰

兩個人在一起 需要有同樣高度的視野 才能攜手走的更長遠

這十三年的時間 智弘重拾醫生的身份 慧靜成了實力相當的醫生 

讓當年老師與學生的身份 距離縮短了不少 覺得這樣挺好的

尤其喜歡兩人對於專業醫學案例的手術跟辯論

----------------------------

這樣的伴侶是奧麗嘉覺得嚮往且完美的關係

我就很喜歡跟我家豬啵的相處 雖然是學長和學妹

雖然是他先懂設計 但後來因為工作興趣 這方面我也略懂了些

記得很久之前 兩個人很平常的對談CMYK DPI等等的內容

聊完後 是我家豬啵先說了 這樣感覺很棒 不需要多解釋就能在同領域對談

曾經覺得學長有點遙不可及的專業 我現在也能對答如流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哈哈哈 好像有點離題 不過這就是看劇最棒的地方了

就是能讓人想到一些有的沒的的感概啦 想法啦XD

----------------------------

EP.5

沒有解決的過去 必定會找來

無論那是愛情還是仇恨

應該是要用因果關係還是用解鈴還須繫鈴人來註解更恰當呢

拳擊.jpg

第五集的開場 好喜歡兩人的扭打XDDDD

而且在這十三年 不止慧靜成長 智弘也特別練了格鬥還是防身術之類的XD

看劇有個好處也能發現自己的愛好 哈哈哈哈

奧麗嘉好像特別愛這種快碰到但不能碰到的距離

最能讓人心癢癢 期待跟想像空間都特別大 超美的!!

接受別人的保護

你覺得這個不是什麼特別的吧

因為任何事你都可以自己做

接受保護獲得確信

信賴自己和社會這是人生的基礎

基礎是在人生不穩定的時候保護你的

智弘對慧靜說的話 一回來就是一連串攻勢XD

接受保護是小時候的特權

過去既不能修改也不能修復

只能接受

慧靜還是隔著心防地回答著 畢竟這麼久以來都是自己走過來

雖然事件不能修改修復

心可以修改修復

----------------------------

記住我就在你身邊

也不要忘記我隨時都會幫你

智弘很棒的點是完全相信慧靜

也用行動證明是她的最佳後盾

一點一點的突破慧靜的心房呀

動脈瘤手術 是允道跟慧靜的第一個戰爭

真心覺得配樂很重要 哈哈 雖然不懂醫學手術

但心臟還是會跟著劇情 上上下下的起伏

也是兩人和解的第一步 這時候才覺得允道可愛一些XD

----------------------------

才第五集 智弘就這麼強烈的攻勢 

可見他真的超級後悔十三年前那天沒留住慧靜XD

你認為我這麼對你 是因為老師對學生嗎

如果你這樣認為 就真的是個笨蛋了

或者說我應該高興嗎

為了當醫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

所以戀愛細胞都死光光了

導致你無法感受到男人對女人的眼神

每次想到你 我總是會想起最後一次見你的場面

我那天應該把你留住 

那我們可以交往嗎

下次一定會再問你

到時候不管問你什麼 一定要回答是

----------------------------

EP.6

重要的東西

只有在失去的時候 才知道他的價值

但是那個時候

並不知道平常的生活是人生在世最珍貴的

在眼前失去 什麼都沒能做

我曾憎恨破壞我日常生活的所有事物

第六集的開頭 又多帶出了智弘的過去

每集都有不同病例發生 奧麗嘉就挑我自己比較有FU的寫囉XD

這集是老大受傷 被仇家找上要來尋仇了

整齣戲繞著 因為神經外科需要的細膩而有著更敏銳的觀察力

痛.jpg

智弘一驚覺狀況不對 一路奔到病房 看到這景象心臟都落了一拍

這段蠻精彩的 動作設計還有允道跟智弘進來的時間點都恰恰好很到位

看第一次的時候 奧麗嘉整個人也好緊張好糾結啊!! 

確定真的沒事鬆了口氣的智弘 對著允道發脾氣 而允道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哈哈

這段也是讓我對允道既扣分 但又加分覺得可愛的地方 哈

確認慧靜沒事後的智弘 

現在我的所作所為 是人與人之間的人道做法

然後就抱了慧靜~~~~~~~

現在是一步一步教導慧靜關於愛情的步驟嗎XD

抱.jpg

允道開始知道慧靜的實力之後 又再尤其經歷老大病房事件

實在覺得身為男人的自己太丟臉 從這裡開始喜歡男二了XD

允道也開始對慧靜改觀 似乎心動了這個有故事的女人

覺得這齣戲慧靜 智弘 允道的個性都很棒 囂張很神氣 認錯很爽快

丟人.jpg

這集慧靜也開始動作了 從地方的首席來到的國日醫院就職

為的就是找出當年奶奶在手術台發生的一切

:我以為我當上醫生就能理解院長

    但是當上了醫生之後就更加不能理解了

如果你要找真相 真相會讓你幸福 我會幫忙的

完全就是行動證明派的智弘啊~

雖然撕掉了慧靜的小紙條 但還是動用關係找到慧靜要的

人生並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

而是在雨中學習跳舞的方法

躲雨.jpg

這種下雨拿外套浪漫遮雨跟躲在電話亭的劇情啊

就真的只會發生在偶像劇裡啦啦啦

看了這麼多年的偶像劇 奧麗嘉的粉紅泡泡是真的醒了

----------------------------

EP.7

對我而言男女之間的愛

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戰爭

我不知道該怎麼愛一個男人

而作為女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才算是被愛

開頭帶出了慧靜小時候的家庭背景

接著第六集的雨中跳舞 呼應著之前的台詞

現在我要對你做出某種行為

以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

沒錯!!! 就是第一次兩人接吻了~~~~

親.jpg

我不會再問你第二個問題了

懂得愛情的人要先走向另一方

你就站在原地就好 我會走向你

直到你懂什麼是愛情為止

慧靜跟智弘有太多太多相似的背景

兩人在小的時候都各自有種不同的傷痛

智弘因為理解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來調整兩人的距離

而瑞雨的告白 正式被允道狠狠地拒絕 還說了喜歡慧靜

完全踩到了瑞雨的痛 也讓慧靜又掉進了另一個黑鍋啊

榮國一直都默默在瑞雨身邊守護 ((當然最後有在一起啦 哈))

智弘爸跟瑞雨爸 一邊是以醫療為核心 一邊是以賺錢

這集瑞雨家也開始正式有了大動作 想奪權奪利了

不過這方面我比較不感興趣 

對於病人的案例跟智弘慧靜的身心發展比較有感觸 哈

這集的案例是射箭奧運選手 因為手抖而無法參加比賽

最後用無麻醉手術來證明自己不是因為酗酒 而是大腦的問題

就是因為沒有確信 你才更應該相信

醫術越厲害的人 反而越會懷疑反覆捉摸 只有這樣才不會失誤

四方會議.jpg

這四方會議太可愛了 哈哈哈 

截圖就是瑞雨跟允道鬥嘴後 智弘出聲制止 並下了結論XD

整理一下就是 陳瑞雨 劉慧靜想要洪智弘

洪智弘想要劉慧靜 劉慧靜也想要洪智弘

那沒得選了

只能是互相想要對方的洪智弘和劉慧靜一組

好喜歡那種一來一往 思緒清晰的對話 哈哈

金秀.jpg

看來這十三年期間 慧靜保有聯繫的就只有順熙了

這幾集大家都紛紛用不同的方式出場

秀哲就是當初總是騎著車帥氣帶著慧靜逃離的男孩

多年後得知慧靜成了醫生 一邊自卑又卻被鼓舞的秀哲

帶著武裝的外表到醫院找慧靜 直到見到慧靜的態度依舊 才鬆口

:以為你會覺得我很丟人

:為什麼要覺得丟人 我們是朋友啊

聊了秀哲要重新開始新生活 離開前要再約一次

需要爸爸的兒時已經結束 我已經熟悉一個人生活了

像現在一樣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

那你結婚時 抓著誰的手入場 總得有爸爸呀

就知道會需要爸爸 所以我不打算結婚了

慧靜不帶眼淚感情的說完這段話 可以感受內心有多受傷

可以想像慧靜爸聽到有多受傷 但不會覺得他可憐

----------------------------

EP.8

當男人和女人陷入愛情時 讓我最為羨慕的是

終於碰到了可以分享幼稚的對方

男女之間的幼稚 其實就是代表健康

幼稚是展現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開頭智弘因為目睹慧靜和秀哲笑開懷的相處

讓智弘心裡吃醋到不行 吃醋的很可愛

很認同這集的開場白 吃醋有時候是愛的表現

很多時候 會想要對方吃醋 因為會讓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

金秀車禍.jpg

好不容易要重新振作的秀哲 竟然發生嚴重車禍

親眼看見這幕 慧靜整個痛哭 一邊用著醫生專業確認傷勢

越是知道哭得越是傷心 超突然的劇情轉折 讓奧麗嘉也跟著慧靜掉了不少眼淚

是說智弘很厲害 就找到了現場 哈

真心覺得慧靜很勇敢 通常好像都不太會替自己親友動刀  因為很容易有情感因素

在手術過程又有噴血的突發狀況 真的是讓人整顆心揪在那邊 還好手術成功

這集真的讓人心情很三溫暖 前面因為秀哲讓人哭到不行

現在我要對你做出某種行動 以一個人對一個人 從人性的角度

說完這段話的慧靜 向已經在緊張的智弘往前踏了一步

雙手貌似要環住脖子的同時 智弘手就默默地準備往腰上放

領子.jpg

其實我真心有被騙到 不是親親至少是抱抱吧 結果竟然是翻領子哈哈

劇情從這兒開始又恢復了點輕鬆的心情 剛剛的秀哲太折磨人了QAQ

但是接下有個清醒手術要動 ((這整天也太折騰了吧!!!!!))

瑞雨犯了錯 尤其在清醒手術中 病人是有意識的

如果醫生們有兩方意見不和 在過程中 病人是會深具害怕而且不信任的

因為瑞雨太過執著 總把自己放著跟慧靜比 變得有點無法溝通

但瑞雨的心態 奧麗嘉能理解在那樣的背景跟個性 她呈現出來的態度是不讓人意外

所以也不會把歸類在討人厭的女二角色

這齣戲 都是有故事的人 各自都有讓人心疼的部分 

後面大家在聚餐又很歡樂 特別喜歡慧靜頭撞桌子 喝杯酒的樣子 超率性的!!!

而一直強調千杯不醉的強洙 喝完一盆酒 竟然就無預警的倒下 是個伏筆

其實這部劇的編劇 並沒有把梗埋很深XD 只是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想太多 哈哈

可愛的安忠大 還是有自備醫療器材 有驚無險的度過這場聚會 哈

聚會.jpg

----------------------------

EP.9

如果報仇的話對於受到損傷而產生的憤怒有鎮靜的效果

報仇可以鎮靜 並且給人以向未來前進的勇氣

我在目的達成之前不會休息下來

但待在這個男人身邊 我卻睡著了

慧靜在失去一切之後 靠著就是仇恨而活了下來

總是會遇到那個 讓你放下過去 迎向幸福人生的那個人

智弘一直在給慧靜這樣的安全感跟幸福感

但努力了十三年 為了最愛的奶奶 怎能說放手就放得了呢

手臂.jpg

我的手臂長吧 專門給你躺的 哈哈

好肉麻的話 但至少奧麗嘉蠻愛聽的XD

超愛這個畫面的!!!! 超美的 SO SWEET~~~~~

而且內心都會偷偷期待男生會摸摸頭或是偷親一下

允道正式跟智弘宣戰 不過他的氣勢用告知比較合適 哈哈

:難道我就無法讓你有一點緊張感嗎?

:你讓我知道了 我和慧靜的關係是多麼牢固

哈哈哈 兩個人相愛對於第三者想介入 就是該有這個自信XD

習慣一個人的慧靜 對於奶奶當年手術室的真相 總是獨立前往

拿著奶奶的麻醉手術 去找當年主治醫生 陳明浩

處罰一個人 不一定只有法律

有時候真正需要的就是一個真心的道歉

第一次公公媳婦相見歡

瑞雨的爺爺爸爸開始用計了 國稅廳來查醫院的稅

而這也是一個種子 慧靜的小心翼翼不敢問智弘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也是之後兩人會吵架的原因 慧靜不安的來源之一 兩人是要一起同甘共苦的

瑞雨主動開口跟慧靜要把話說開,慧靜回的話很真實很實在

是我避開了你

對你來說 我是傷口 對我來說也一樣

因為我喜歡過你 也羨慕過你

因為你把我當朋友 所以我很開心

我準備好跟你碰面 即使做了準備 看到你還很累

沒有做準備的你 應該更累吧

這集黑道大哥出院了~送了一台進口跑車給慧靜(這也是個伏筆啊)

「我偶爾也會聽聽女人的話」霸氣大哥的柔情啊~可惜你不是主角XD

----------------------------

EP.10

一段好的相遇可以改變一個人

此刻我所遇見的人 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

這就是 人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也是絕望的原因

醫生1.jpg

男生摸女生的頭~這幕真的是毫無抵抗力啊!

理事長洪斗植因為腦瘤復發,需要開刀~請允道開刀 慧靜助手~

智弘的這番話很真實

作為醫生我信任你

但身為患者家屬我不信任你

如果手術有什麼差錯,我會殺了你

當醫生變成病人家屬時,也只是脆弱的凡人

醫生4.jpg

智弘勸爸爸一定要開刀,說出了一句話,真的很令人心疼

讓我想到當初他就是這樣讓慧靜走了~因此錯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理事長堅持簽下拒絕急救的同意書,因為本身也是醫生,太了解其中的情形

當畫面回想到智弘的回憶,這幕真的讓人打從心底酸了起來

醫生.jpg

醫生5.jpg

這幕是開刀前的會前會概念 哈哈哈 

是一群知識份子的對話~我好喜歡這幕XD

還好最後是手術成功啊!!!

允道跟慧靜的午餐約會~直接開天窗說亮話~蠻好的

:通常以謝謝為開頭 接下來都不是什麼好話

:我不相信男女之間的感情

    但如果我要談戀愛的話

    那麼那個人 一定會是洪智弘老師

雖然慧靜跟智弘目前還只是曖昧階段,還不是正式交往

但我蠻喜歡慧靜這樣的個性,有話直說

而允道被慧靜拒絕後跟智弘的對話也超可愛的!

:我被慧靜拒絕了,你這表情是早就預料到了嗎?

:雖然我跟她目前也只是曖昧階段

:進展到曖昧階段,好厲害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

每一集都是這樣又哭又笑的,都讓人好想一直看下去啊啊啊

這心得是我看第二次邊看邊截圖紀錄的 哈

後十集的心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