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迴圈】今天點一杯抹茶那堤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種想法

週末兩天,至少有一天是要完整留給自己的獨處時光

-----------------------------

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排任何行程,不跟別人約

而奧麗嘉最喜歡的就是找一家有插座、沒有時間限制的店待著

通常我的首選都是星巴克,再來就是摩斯

之前在台北新店租屋附近有家星巴克

我都會先查好開店時間,基本都會當前五名的人客

因為這樣才可以優先挑選有插座的位置 哈哈

帶著手機、筆電、書籍數本、本本~其實書不用帶兩本以上

但我就是很貪心又猶豫不決,什麼都想看一點

之前在台北因為沒有機車,要自己帶著走去星巴克,還會稍微克制一點

現在有了代步工具,根本就是把書桌從房間搬到外面XD

但其實怎樣都好,有這樣的時光足矣!

-----------------------------

最近工作好累~誰的工作不累~哈哈

總之最近心力都累在工作上面,就算加班也做不完的事

更累的是沒有多餘的力氣好好跟自己對話

忘了持續了多久的時間

八點半上班加班到十點,回家就是洗洗睡,因為明天又是一場硬戰

想看下書、寫個部落格,甚至只是在本本寫下幾句打氣自己的話

都覺得奢侈沒勁(藉口也沒關係,因為隨心走就是這樣

-----------------------------

難得這週末因為濕冷不回家幫忙

難得這兩天我都把時間留給自己

難得~我也不知道要難得什麼

其實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就只是想說說話、抒發一下心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

今日座位視角,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