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Magic Puzzles

這是奧麗嘉最近無意間找到的拼圖小遊戲

玩了有一個星期了吧~實在是太療癒我身心了!

我從小就是個超愛玩拼圖而且也蠻厲害的女孩(是我媽說的XD

說我小時候跟大表哥比賽拼圖,我都贏唷(驕傲XD

其實一直都很想買個兩千片拼圖回家拼

之前在北部,因為奶球(貓兒子)和三味(貓女兒)跟我同住,理所當然是妄想

現在貓咪在豬啵那(因為我回來中部,剛好豬啵上北部,貓咪就放在他那囉~貓咪是兩人共同撫養XD)

順便來曬一下貓咪 哈哈哈哈哈

所以開始到處搜尋心儀的拼圖,礙於因為太愛拼圖,好想選個超喜歡的圖又加上我想挑戰多片數的加上拼圖都不便宜

以致於都在中部一年多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其實不是正確用法喔XD 但你們一定懂得我的明白 哈哈

所以在某個晚上,心血來潮上App Store找找看有沒有~就是這個!!!

因為我是直接逛App Store沒有特別爬文

所以其實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會不會是披著羊皮的狼的APP 

 但截至目前為止 我。很。滿。意!

1.自己選擇要主題,進去後會有不同的照片可以選擇

2.接著就是選擇自己要片數唷,它還有可以旋轉的拼圖

   但因為我都是放空在玩的,所以還沒有試過這個~感覺要比較動腦XD

秀一張我拼一半的拼圖畫面~這配色真的很療癒

雖然就是動動手指移來移去,而且拼對它會自動幫你鎖定XD

我想放空的時候,就會亂滑~

不過大多時候我還是很認真觀察拼圖邊緣,當一試就對的時候,還是會讓我好開心!

最後有個地方是放置你完成的拼圖唷!

分享給跟奧麗嘉有同樣興趣的朋友們

一起加入拼拼圖的樂趣吧!很不占空間又不花錢XDDD

但我依舊還在尋覓我最愛的實體拼圖中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