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1.jpg

【小吃貨】台北_金鍋盃小火鍋_2016.04

嗨!!!! 這篇文拖了半年 哈哈哈 預祝大家跨年愉快XD

總之就是懶一個字~~沒有其他藉口 

因為12/31那天奧麗嘉要再去光顧第三次

第二篇一直不寫也不是辦法 於是開始動工啦

一直往上滑 終於翻出了04/19的照片 

對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吃金鍋盃的方法 請看這篇【小吃貨】台北_金鍋盃小火鍋_2016.03

----------------------------------------------

這篇的重點_就是我們短短一個月就再光顧第二次的重點_龍蝦!!!!!

首圖情境就是「我與我愛的龍蝦」 ((什麼鬼主題XDDD))

奧麗嘉非常融入情境 看照片中的我笑得多開心XDDD

首先 先來回憶一下 為什麼會有這次聚餐呢

是的~當時的情況其實膠著在奧麗嘉的離職餐要吃什麼呢

剛剛好~丸丸就傳來了以下這張截圖

金2.JPG

是金鍋盃的臉書專頁 當時PO的!!!!!!!!!

馬上決定聚餐吃這個啦!! 我們那時還先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XD

超怕沒有的 哈哈 因為我們的目標很明確 

嘿嘿嘿 實品照來囉!!!!!!!!!!

金3.jpg

時間有點久了 我忘了這是什麼名稱的組合 總之就是全部都是龍蝦

記得有另一種組合是龍蝦+蝦子~((好像是佑佑點的XD))

金4.jpg

第二個重點來囉!!!!!!!!!!!!!!!

奧麗嘉第一次吃的時候 看到菜單就非常肖想的「航空母艦」餐!!

話不多說 直接上圖給大家看!!!!!!!

金5.jpg

一上桌 整個心滿意足的連連驚呼啊阿啊啊

再來張 手手的對照圖 雖然覺得拍起來有點失敗 但還是放了XD

金6.jpg

這蝦蝦吃完我根本就飽了啊XDDD

再來 底層的航空母艦圖 請看!!!

金7.jpg

((現在看到照片 整個想慫恿我家豬啵在31那天點這道!!!!!!!))

航空母艦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 所以那天我跟粉粉是一人點龍蝦一人點航空母艦

說實在還是超級撐的 真的是吃完蝦子就飽了XD

但這種爽度 好值得嘗試一次啊!!!!

金8.jpg

哈哈又是熟悉的倒頭栽蝦蝦 哈哈 煮的方法是要先煮頭喲 

龍蝦的煮法也是跟蝦子一樣 ((詳細說明在我另一篇金鍋盃的文章喲 按此))

今天吃很重要 但更多時間花在拍照上面 哈哈

好像先是思思跟別人借了另一隻螯來拍照 奧麗嘉一看到 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一定要來張經典電影照的啦 Sit Down Please大師設計的龍蝦裝XD

相信「與龍共舞」這部港片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 哈哈

金9.jpg

玩得不亦樂乎 哈哈 請我專業的相手丸丸各種拍照

玩完之後 當然就要來大快朵頤我碗中的龍蝦啦!!

一定要來張煮好的龍蝦 哈哈 奧麗嘉真的好愛海鮮啊!!!

金12.jpg

還有飽滿的蚵仔 

金13.jpg

剛好小珮點魚~~所以就有這張照片啦 讓大家參考

魚的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也是很夠吃的兩大排 

金10.jpg

這天吃飯記得笑得超級開心 不管什麼都好玩

而且是我們第一次穿團服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小珮 粉粉 丸丸 奧麗嘉 我們四個就是要搶先穿XD

金11.JPG

大家都是為了龍蝦去的 所以幾乎都是點這道

可想而知我們的桌子 充滿各種蝦殼 超級壯觀又杯盤狼藉的XD

金15.jpg

拍這張照片 我們還有設定情境哈哈

路人走過窗戶 撇見我們滿桌的龍蝦 驚嚇到黏在窗上XD

於是乎這個演員就是小珮 哈哈哈 ((看團服就知道我們在自導自演XD))

話說照片右邊的就真的是路人了 哈哈 到底是真的被我們桌子嚇到還是被小珮行徑吸引XD

對了~~飯後甜點 冰淇淋~~~這次終於吃到草莓囉!!!

其實也不是特愛草莓口味啦 就只是上次沒吃到 特別記得XD

金14.jpg

第二次的金鍋盃登訪 就是那段不斷吃離職餐跟生日餐的時期 哈哈

好開心跟大家一起打鬧拌嘴吃吃喝喝

丸丸 奧麗嘉 粉粉 同個路線回家 一起搭捷運 特此留念XD

金16.JPG

如果大家要店家的詳細資訊 還有如何用小火鍋煮大蝦蝦的方法

請見【小吃貨】台北_金鍋盃小火鍋_2016.03 

///此篇單純奧麗嘉分享心得文唷///

arrow
arrow

    奧麗嘉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